close

小時候第一次吃到榴槤,是叔叔帶回來的。
第一次聞到那跟瓦斯一樣難聞的強烈氣味,根本一口都不肯吃。

之後一直到長大後開始工作時,某次爸媽又在吃榴槤時,試吃了一口,竟然對那味道很喜歡哩!又香又甜的味道,真是很棒!尤其是季節正對時的榴槤,味道更是好。

幾年前去沙巴旅遊時,那時帶著6個月的球,Eric在我肚子裡全家一同去玩。

覺得那兒真是未經開發的自然生態地區,當然跟去泰國或峇里島不一樣,沒有什麼特產或東西可以買。

不過在加油站的便利商店第一次發現這好吃的榴槤冰棒,是當地導遊推薦的,大家人手一支,都很喜歡那好吃的味道,冰棒香濃甜美,一點都不輸直接吃的榴槤,裡面還有成絲的果肉。
後來在神山上的餐廳門口也有發現這冰棒,大家沿路如果有看到,就一定會買個一兩支來吃。
對沙巴除了自然景觀的美,水上屋的美景(下次會想要去那邊住上一兩天)之外,這冰棒大概就是印象最深的吧!

後來在機場臨上飛機前,因為大家都分散去逛免稅店了,只有我們跟另外兩個也在附近逛,後來被我們拉來的朋友發現機場免稅店裡有一家在賣這種冰棒。把身上的剩餘的馬幣都拿來買了兩箱冰棒,服務小姐仔細的先把一箱24支冰棒裝入保麗龍箱中,再包上兩層報紙,說即使飛機上沒辦法冰,也可以保冰3-5小時。

後來上飛機後,同團的朋友看到我們抱著的那兩箱冰棒,都很羨慕的說早知道他們也要買個兩箱帶回來。
不過問了空姐,說飛機上沒辦法幫我們冰,只有把那兩箱冰棒放在靠近冷氣的地方降溫,很擔心會融化,回家果然發現已經有點融化了,變的跟冰淇淋一樣軟軟的,趕緊放入冷凍庫中,形狀都變的扁扁的,不過味道還是一樣讚!

今天P先生去少年育樂中心開會時,竟然在那邊的販賣部看到沙巴的這冰棒(一支單賣是20元)。
聽P先生說,海報上寫著,不用去馬來西亞,也可以吃到好吃的冰棒。
他馬上就買了一支波蘿蜜口味的冰棒來吃,後來又買了兩支榴槤跟一支波蘿蜜的冰棒回家。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因為他今天比較早下班,所以我一進門就聞到榴槤那濃烈的瓦斯味道,果然厲害,冰棒包著密封的袋子又放在冰箱中,味道還可以那麼濃。
拍好照,迫不及待咬下一口冰棒,果然就是那熟悉的香濃味道,台灣終於也有廠商代理引進嚕。

Eric果然是在我肚子已經吃過這冰棒了,他也很愛這味道,自己早就已經先啃了一支。(我們家就只有P先生不敢吃榴槤)

按包裝紙上的電話打去問,說一支是20元(沙巴那邊買的一支約台幣15元)一箱24支共360元(這樣一支就只要15元),真的是很划算哩!不過只有榴槤、波蘿蜜跟玉米三種口味,沒有在沙巴吃到也很讚的酪梨口味的(酪梨口味吃起來就跟酪梨牛奶一樣香濃好吃唷!)
雖然廠商是在永和,不過不能直接去購買,必須先電話訂購,再透過經銷商送貨。
愛吃榴槤的人真的可以買來試試看唷!
我們已經決定來買個兩箱,好好品嘗沙巴的好吃冰棒嚕!

代理公司:
天綠公司;台北縣永和市永和路一段158號10樓;892176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