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喜歡喝茶,雖然櫃子裡已經有一堆茶待品嘗了,但每次喝到好茶,或看到好茶,還是會想買來試試。
前幾天看到新聞,說花蓮的蜜香紅茶得到世界大賽的冠軍,想起以前曾經在
Yilan那邊看過介紹。就跑到拍賣網去找,結果循線連過去,才發現原來美食地圖同伴中的小V就有代理此款好茶,馬上就留言並轉帳給小V購買了。
下一張(熱鍵:c)
小V動作很快,匯款隔兩天就收到紅茶了,裡面還附有沖泡的方式。
下一張(熱鍵:c)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用Zans泡茶匙可以容納的茶葉量不多,第一次泡出來的茶聞起來跟看起來感覺比較像綠茶。
不過入喉後感覺很甘甜,有點不像是茶的感覺,因為口感很溫和,同事喝了則是說感覺似乎有加糖,果然真是蜜香紅茶呢,好喝哩!
下一張(熱鍵:c)
第二次不用茶匙泡,直接用濾茶匙泡,果然顏色就很漂亮了,味道也更香嚕。
現在正一邊喝著熱呼呼的蜜香紅茶,一邊寫著這篇~~
目前還沒試過冷泡茶,過幾天再來試試,我想應該也很不錯才是。
謝謝小V推廣這款好茶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