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下一張

說到秋天,除了好吃的栗子之外,秋天的水果甜柿也上市了。
同事家住新竹山上,最近大家紛紛託他帶好吃的甜柿來讓大家購買,主管帶了3顆給我們吃,雖然一顆要60多元,可是真的超甜的,後來大家也都買了一盒回家吃。一盒6顆,約400元。外觀看起來或許沒有很漂亮,可是真的很大顆又甜。拿幾顆回娘家,給婆婆一顆,我們自己嘗了2顆,真的好好吃喔!
現在的水果都改良過,都很好吃香甜,種類也多。我每次去逛市場,都會注意水果,每逢星期五,也都會在下班後特地繞到黃昏市場去買一些水果假日吃。
而我們愛吃的水果種類很多,大概除了鳳梨不吃之外,其他都能接受(因為鳳梨太刮胃,我只要吃上一小塊就會胃痛)。
出門旅遊,經過水果攤時,也會想要買些水果來補充維他命C。
至於我最近比較常買的水果,大概就是屬葡萄了,除了有無籽葡萄之外,還有紅地球跟巨峰這幾種。不知道大家喜歡或是最近都買些什麼水果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