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麗堡汽車旅館(網站→由此去),在竹山鎮上,同事之前有去住過,對這間評價很好,所以這次我們就訂了這間汽車旅館。
因為是汽車旅館,所以要晚上7點之後才可以入住。
我們家是第一次住汽車旅館,所以覺得很新奇。訂的是中等價位的房間,假日的房價是2340元。

車庫

附有鞋拔子、擦鞋布跟擦車布。

這是在網路上預訂房間的小贈品,詩芙儂的沐浴組。

房間空間很大,燈光也很亮。

本來要加床的,不過後來Eric晚上就睡這裡嚕。

床旁邊有一個全能遙控器,連房內的燈光都可以控制成不同情境。
不過全能遙控器有時會秀逗,會突然不靈光。
還有那個電視台雖然有很多台,不過竟然有兩台是成人頻道,要小心不要讓小朋友自己操縱遙控器。

飲水機跟冰箱藏在樑柱裡

小桌子

裡面有小點心跟沖泡的飲品

備品價目表

浴室

盥洗台

盥洗備品

浴室裡是用石牆隔間,有峇里島的感覺,這是淋浴的地方。

馬桶

很大的浴缸

這邊當然是可以邊看電視的按摩浴缸嚕,晚上就先泡了一次澡,好舒服呢!

室外還有一個露天小浴池

不過我們只有在裡面泡澡

還有一個小發呆亭

晚上到同事住的四人房去參觀,這邊的浴室沒有室外空間,不過有蒸氣室跟兩間廁所。

兩張大床,也很舒服。

四人房還有一個客廳,還可以借Wii來玩,不過數量不多,要先預約。

4人房的浴缸

晚上同事還去買了竹山當地的蜜蕃薯給我們吃

雖然很甜,不過很Q,好吃。

同行的有一位同事正好這個月生日,所以住房有贈送一個蛋糕。(要住尊爵以上的房型才有蛋糕,也是要先預訂。)
蛋糕不大,大約6吋左右吧,是巧克力口味的,很甜....^^"
不過大家邊吃蛋糕邊聊天,真的很有趣呢!大概聊到10點多,Eric已經想睡覺了,我們就先回房去了。
9/21

隔天這邊的早餐選擇就比較少了,沒得選,就只有麥當勞的簡單早餐,對男生來說份量很少。

早上起來拍外觀

這是同事的房間,這間還有流蘇呢!

這間外面沒有發呆亭跟室外浴池,不過有一組小桌椅可以坐在室外乘涼。
以2000多的價位來說,在台北地區要住到這樣的汽車旅館是不可能的啦!
而且住宿一次後,就會拿到一張VIP卡,下次住宿就可以打9折嚕!
這次的汽車旅館初體驗我們都很滿意,難怪現在大家都愛去住汽車旅館,真的設備很不錯,空間又很大。
當然都市區的汽車旅館大概價位要再多加1-2千,或是像台中的沐蘭那類有名的是更貴了。
不過大家都說下次有到這邊來玩,一定要再來這邊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