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梁季港式小火鍋
地址:台北縣板橋市文化路一段188巷20號
電話:82596428
營業時間:Am11:00~Pm11:00

271711.jpg271712.jpg
上次寫到油庫口麵線時,
nerissa1027介紹的店,看到她寫的,
同一條街上有一家"梁記"小火鍋,也很好吃,價位大概是一鍋50~120左右吧!!
推薦110元的綜合鍋(牛豬羊肉任選),鍋中的料除有很多常見的小火鍋料,重點是有很多好吃的鴨血跟腸旺呢^^
湯頭我朋友喝她說有應該有加中藥~~有很香的味道!!
一定要沾店家的特製醬料~~應該是豆瓣醬吧(我分不出來)那個也很好吃!!我常乾脆拿來配附的白飯^^"
還有附小菜跟飲料無限(烏梅汁)
然後就是天才書坊那條巷子中-有鴉片粉圓的總店
拿致理或中山國中的學生證可享半價喔^^

02??j?u/01?ᥣ/08/04.gif
我很愛吃小火鍋,所以找時間就叫老公帶我們去試試,跟油庫口麵線同一條巷子,開車去應該會比較麻煩,可是騎車去就方便多了,門口就可以停車。
店內感覺很乾淨舒適,一進門就看見老闆娘笑臉迎人的招呼我們入坐,而且很熱心的介紹我們有那些是招牌鍋。原來這小火鍋有點是類似三媽臭臭鍋那種的,不過種類更多,除了常見的臭豆腐、鴨血、海鮮鍋、蟹堡鍋、清燉羊肉豆腐鍋等等之外,還有兩種綜合鍋。A綜合鍋是火鍋料、臭豆腐加上任選一種肉,B綜合鍋則是鴨血、腸旺、臭豆腐加上任一種肉。湯頭可以選擇清燉或是麻辣口味的。
正好海陸鍋正好在特價,一鍋原價170元的,現在只要140,決定點一鍋B綜合鍋加蝦子,一鍋B綜合鍋。老闆娘推薦豬肉,我們就點了一個豬肉一個羊肉。
這兒除了有好喝的烏梅汁喝到飽之外,也有提供開水跟茶包。另外醬料則有4種,除了豆瓣醬之外,還有特製醬料、沙茶、蒜茸醬油膏。試了一下,發現這兒的沙茶味道就像是xo醬的味道,再加上一點醬油膏,味道很棒又香呢!另外還有提供泡菜,酸酸辣辣的,也是很不錯的滋味。以這樣平價的小火鍋來說,真的是很超值的呢!
我們點的小火鍋一送上來,老公就說味道好香呢,先喝了一口湯,感覺有點中藥味,可是又很清甜,有撈到柴魚片,所以應該是有加上柴魚片下去熬湯的。5尾大蝦子排列整齊,除了附餐的飯之外,還另外多給了我們一個空碗,正好給Eric自己吃。
肉片跟湯頭都很棒,臭豆腐雖然沒有太入味,但也很好吃,腸旺跟鴨血也很棒,加上高麗菜跟金針菇,還有幾片鹹菜,我跟Eric一半都吃不太完,份量很足夠呢!
老闆娘很客氣的在送菜時詢問我們對這些餐點的意見。
整體感覺這家店不但鍋點很不錯,而且用餐的環境跟氣氛都很親切呢^^
02??j?u/01?ᥣ/08/04.gif
真是謝謝
Nerissa的熱心介紹唷!除了這家小火鍋之外,她還留言介紹好多家在這附近一樣很讚的店,真是很謝謝她哩,以後就可以再多去試試這些店嚕。
02??j?u/01?ᥣ/08/04.gif
這是我們學校網站上附近的"學生小吃排行榜"

NO1.油庫口麵線(30元)、黃家香腸(20元)
在文化路一段188巷(中英醫院與福客多的巷子內)沿著香味走就找的到(全家旁邊),一碗麵
線加一根香腸,眾家一致推鑑絕對好吃。

NO2.和泰興麵包店的雞翅(15元)、香酥棒(10元)
每天下午3點好吃的滷味就會上架,首推G翅最令人著迷,滷的超入味的,加上外皮QQ的…
實在好吃、香酥棒的香味令你聞香而來。

NO3.豬肉餡餅(25元)
位於豆子咖啡店旁邊的巷子口,屬於隱藏人物之一,出沒時間不定,但是剛炸出的餡餅,塗
上醬汁,咬上一口…。

NO4.世運麵包店的豬血糕(18元)
世運的滷味不用多說,有名的好吃不在話下,唯一缺點就是貴了點,一定要試試辣醬喔。

NO5.水煎包(8元)
位於文化路與陽明街的轉角口,恐怖的搶錢一族,中午是自助餐、下午賣水煎包加烤玉米、
晚上還有海產熱炒。

NO6.鴉片粉圓(40元)
位於天才書坊邊介壽街裡面(順著路走滿好找的),真的好吃喔!

這是學上網站上標的地圖...我有另外標識~~
@@黃框圈起來的是我們常去吃不錯的店..打X的是千萬別吃^^
http://img399.imageshack.us/img399/7489/
foodmap14tn.jpg

●以上紅字及地圖部份的資訊由nerissa1027提供
02??j?u/01?ᥣ/08/04.gif


arrow
arrow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