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500大的漢‧清邁裡的工作人員在跟我們介紹清邁各地的地圖時,就有說到附近有一間按摩院。
很特別的是裡面的按摩師是清邁女子監獄輔導的女受刑人~

按摩店就是在漢清邁旁的這條路,也是清邁假日夜市的那一條路上。
紫色的店面,看起來很漂亮。

門前的木棧道

門口就有寫著各式按摩的項目跟價目表

價位都很便宜哩!
在門口要先把鞋子脫掉,放在鞋櫃裡。

其實店裡的價目表有各種不同語言的,不過店員第一次拿給我們的是英文價目表。

這邊也有販售著各種不同按摩用品
選定要做那種按摩後,就先到後面的洗腳區去洗腳,如果是身體按摩的話,就是到這邊換衣服。

很舒適的洗腳區

按摩時都會附上一杯藥草茶
P先生第一次是選肩頸按摩,我則是選擇腿足按摩,一個小時都只要180元而已,超便宜划算的啦!
我們在不同的房間按摩,P先生換衣服去另外一間平躺式的房間按摩肩頸,我去另一間都是像按摩椅那樣舒適的椅子區按摩。
本來Eric是在外面等我們,後來工作人員很好心的讓他進來房間在旁邊等我。
幫我按摩的阿姨很親切,手勁剛剛好,按摩後真的覺得腳變輕鬆了,又可以繼續去逛街啦!
P先生也說肩頸按摩很舒服,不過我們都不知道該什麼時候給小費,偷偷觀察旁邊按摩的泰國人似乎也沒有給小費?

因為按摩的很舒服,所以要離開清邁的前一天,我們又找了時間到這邊來按摩。

按摩院的車子
這次我選了肩頸按摩,P先生則選了泰式按摩,一樣也是一小時180元。
這兩種都要換上按摩院裡較舒適的衣服跟褲子,然後到旁邊一整排有舒適墊子躺著的房間按摩。
工作人員這次直接讓Eric在我們兩個旁邊,有一位很親切的小姐還幫Eric在我旁邊那張墊子上鋪上毛巾,讓他也可以在旁邊休息。
不過她有說,如果有客人來的話,他就得要到我們旁邊坐了,真的是很謝謝她們呢^^
這邊的工作人員都很親切,而且按摩手法跟技巧都很不錯!
我前一天剛好覺得肩膀有點痠痛,這次按摩之後覺得舒服多囉^^
這次按摩之後,我們兩人一共是360元,就直接付400元,一人多付了20元小費。

中文宣傳單跟名片
下次到清邁,只要有空一定要來試試其他不同的按摩。
至於這間按摩店的地址,只要直接到漢‧清邁找500大,他就會告訴你位置在那,要不然地圖上也會標示出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