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68141
(這是在網路上找到的漂亮栗子照片唷)
最近發現早晚溫差變大了,時序就是這樣悄悄在轉變的吧!秋天是我很喜歡的一個季節,因為這個季節的溫度剛剛好,又是豐收的季節。愛吃又喜歡美食的我,在秋天來臨時,當然就先想到在大鍋中炒的熱呼呼的糖炒栗子,跟好好吃的大閘蟹。還有,在這季節,很適合的國內旅遊嚕。(老公~~最後面這句是寫給你看的,我想要去旅遊啦!>"<)
02??j?u/01?ᥣ/08/04.gif
看到新聞,又有一個颱風要來了,不過到現在天氣都還好好哩!希望這颱風能轉向才是哩!
說到今年的颱風真的好多,而且天災影響真的很大呢,好多水果跟蔬菜都漲價。物價都一直漲,薪水卻沒漲。
希望颱風別再來了,要不然每次颱風過後,風大雨大的,好多道路跟橋都被沖壞了,台灣好多山地都已經被沖刷的好嚴重了,而且好多地方只要一下雨就淹水,這些災情影響實在是很大哩!
02??j?u/01?ᥣ/08/04.gif
最近幾天除了公司忙之外,感冒引起的症狀更是讓我每天很乖的9點多就跟Eric一起睡覺去了。
這次感冒除了感冒會有的一般狀況之外,還多加了肚子會悶痛的腹瀉跟劇烈的頭痛,從後腦勺脖子上方的那兩點開始痛,痛到後來吞了顆止痛藥才能好好休息。昨天好一點了,可是只要一咳嗽就會頭痛。
我本來抵抗力就比較不好,遇上感冒恢復的更慢,不過吃了藥,加上這幾天好好休息,已經恢復很多了。而且我是屬於那種臨時抱佛腳的個性,每次非到感冒了,身體不舒服,才會整天喝溫開水,早點休息~~(不過感冒真的就是靠這兩樣就能比較快恢復體力呢!)
大家可要多多保重哩,天氣溫差大,早晚要記得多加件衣服喔!
02??j?u/01?ᥣ/08/04.gif
中秋節還沒到,辦公室就幾乎天天都有人送上一盒月餅來。我們已經吃過王師父的金月娘、板橋長興的白豆沙月餅、還有台北的好吃栗子月餅跟其他的一些好吃月餅。這些月餅都很不錯,偶爾下午茶切上一塊,大家泡上一杯茶一起分食,還是覺得很不錯的呢!
現在月餅、柚子只要在中秋節前夕都可以吃到,到中秋節,倒沒特別要吃月餅或是柚子。而且現在反倒一到中秋節前後,到處都可以聞到的烤肉香....
我想...或許也是年紀越來越大了,對這些年節假日,似乎越來越不是那麼覺得特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