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 2475 

趁著暑假快結束了,除了老公要加班,大弟要補習之外,其他家人上星期一起回中部的家住了幾天。
星期四中午下班後,我先去修剪了一下頭髮,造型師還把我的髮型弄的很好看,結果才剛走出店門,就開始下起大雷雨了>"<~~~~雨超大的,即使穿了雨衣全付武裝,回到家頭髮還是有三分之一都濕掉了。
之後稍稍整理一下我們就出發了,一路上還是一直下大雨,直到過了新竹之後,天氣才開始慢慢放晴。吃飽回到田中的家時,還得要先打掃整理一下才可以休息,所以第一天9點多就睡覺去了。
IMG 2393IMG 2397
第二天媽媽早上買了麵給我們當早餐吃飽後,就說乾脆回去看外婆,於是回去跟外婆聊天,又在那兒吃了午餐。外婆雖然耳朵感覺越來越重聽,可是整體看起來比上次更有精神,然後舅舅跟舅媽留我們在這兒吃午餐,等吃飽我們就回去休息。
第三天早上吃飽後,因為爸爸去上班了,媽媽看天氣那麼好,說想要出去走走,我就說那要不去水里好了。結果我們都不知道要怎麼開,打電話問爸爸他也只有跟我們說個大概,不過一路上看指標加上問人,一下子就到了竹山。沿路看到紫南宮的指標,就又臨時起意說要去那兒看看,之後又逛到集集去,玩的很愉快呢!只不過中部也是早上天氣好,下午過後就開始下雨了,所以下午我們幾乎都是在家睡午覺休息。
因為我跟小弟星期一還要上班上課,所以我們兩個先回來,爸媽還有Eric要繼續在中部渡假到這星期五才會回來,所以上星期天早上我們大約10點左右就自己搭火車到台中去轉搭客運。前一天我就先跟Eric說了明天要先回台北,他又露出那無尾熊的標準動作跟表情,等到我們在火車站跟他說再見時,他果然又緊抱著我不放,實在是很想要帶他一起回台北~~不過這次跟他好好說,他就乖乖的跟我說掰掰(雖然臉還是臭臭的)了。
到了台中,買了午餐已經11點多了,我們決定去搭飛狗巴士,因為可以直接到家裡附近。結果說好11點50分的班次,等到12點10分才到,這也就罷了,竟然在台中市區繞了1個多小時,還去加油,1點多才上高速公路,真是很累呢。
而且我們坐在前2排,才在想這次應該可以看電影了吧!沒想到司機放了電影,然後就看他上來敲打前面那台電視幾次,才出現影像,結果等他下去開車後,螢幕又不見了,好唄..反正又不是很好看的電影,休息比較好。
IMG 2470IMG 2468IMG 2469IMG 2474
雖然這次只有回去幾天,可是實在好喜歡鄉村的那份悠閒感,而且空氣好好,放眼望去都是綠油油的稻田,而且家裡附近還有一片蓮花田,好漂亮。我跟小弟在車上聊到,都很想要再多待幾天。不過說真的,習慣台北的便利,卻又喜歡田中那兒的悠閒感...真是好矛盾。
Ps.照片跟集集的介紹,這兩天會慢慢補上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