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ric

Eric最近很喜歡學說話,除了越來越像大人般可以表達自己想要什麼之外,最近他迷上說嬰兒話,而且是一長串的說~~不過我們都聽不懂,就跟很多嬰兒電影一樣,或許寶寶們知道這是什麼意思,但大人都早就忘了這些話是代表什麼意思了。

我就很喜歡跟他玩,所以他每次只要一說嬰兒語,我就會跟他說:「喔?對呀~嗯」之類的,然後他就會笑的很開心,因為他知道我明明聽不懂他在說什麼,可是卻可以這麼認真的回答他,所以也知道我是在跟他玩。

然後每次我跟他躺在床上玩的時候,就只見我們母子兩一個在講嬰兒語,一個就很配合的在應合,講完一句,他就會一直笑,然後再繼續講。老公每次都搖搖頭說,你們兩個還真合作哩!

不過現在正處於幼兒好奇階段的他,真是超有活力的,而且所有東西都想拿。上個月已經打破三只杯子,外加破壞一些東西了。雖然他不是故意的,但是為了他的安全,我們就得要跟在他身後。所以外公外婆每天都超累的,尤其是有時候他會不想睡午覺,想想真是辛苦他們嚕。

還有他現在也知道會害羞喔!每次看到別的小朋友,或是給其他人抱的時候,他就會露出很靦腆的笑容,真是超可愛的。
然後幫他拍照時,叫他笑一個,他也知道要怎麼笑。這張照片就是到溪頭去玩時,跟阿芬姐的女兒一起拍的,叫Eric笑一個,他果然就很配合的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