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盼了好久,「羅克阿舍」終於開始接受訂房嚕!
在雁子跟羅克的努力之下,漂亮的羅克阿舍將於9月份開始正式接受訂房。
正如羅克提娜非新鮮的食材不營業的原則,羅克阿舍也是在雁子跟羅克高品質的要求下,保持最棒的一面推出了。
羅克阿舍跟羅克提娜都是他們兩人努力把舊房子翻修,一步步到現在的模樣的。
今年3月我們看到時的阿舍,才剛開始有一個雛型,記得那時搭著藍魚跟胖胖的便車,從恆春過來沿途看到很漂亮的景色,然後看到漂亮的海景。
這邊遠離墾丁大街,離關山不遠,從院子就可以看到漂亮的海平面跟夕陽,在這兒的屋頂看星星,或是賞月,真的是可以好好渡假的好地方呢!
這邊主要是以整棟出租為主,親朋好友一同住,一定很熱鬧。另外當然也可以分租,詳細內容,在羅克阿舍的網站有更詳細的介紹。
附帶一提,羅克提娜為了要配合羅克阿舍的營業時間,從9月開始,改成下午5:00~晚上10:00。
延伸閱讀:

●羅克提娜、羅克阿舍→由此去
雁子【公佈欄】開放羅克阿舍訂房+餐廳營業時段調整

藍魚[廣告]羅克阿舍將接受入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