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遠企壹Cafe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201號6F
訂位電話:(02)2378-8888轉5895

網站→由此去
自助早餐 6:30am-10:00am 美式自助餐NT$650、歐陸式自助餐NT$420
自助午餐 11:45am-2:30pm 週一至週五NT$880、週六及週日NT$990
自助晚餐 6:00pm-9:30pm 週一至週四NT$960、週五至週日NT$1,100
自助下午茶 3:00pm-5:00pm 週一至週五NT$560 、週六及週日NT$630
以上價格自94年6月1日起生效且皆須外加一成服務費,孩童90-125cm內皆為半價。
02??j?u/01?ᥣ/13/12.gif
我們辦公室偶爾會大家約一約一同去品嚐比較特別的美食,大多數餐廳都是由我來提出方案,然後大家再來一起選擇,這次選了遠企壹cafe,上網看了愛咪跟Page寫的介紹,也先預訂好位子。
搭電梯上去後,會先看到一整排漂亮的香料油罐排成的櫃子,再來進去餐廳後空間很寬闊,可以容納很多人,也有各式各樣美味的料理。
我們那時去用餐剛好是遇上印度週,所以一進門就可以看到印度料理區,其他還有中西式、日式料理都很豐富。另外還有黑鮪魚季,可以看到現剖的鮪魚,不過那時的價位就會隨著鮪魚價位調漲。
吃這類Buffet的好處就是選擇好多,我通常都會先從冷盤類開始享用,日本料理區的生魚片,還有新鮮的清蒸蝦,之後再去點了一碗叻沙麵,味道不錯,可是辣,而且辣的程度我有點受不了,於是就趕緊喝上一兩口楊桃水。我有品嚐了一下咖哩羊肉跟咖哩雞肉,味道是很道地,不過可能是因為煮久了,羊肉有點老,不過餅倒是烤的很香。
然後壹Cafe最吸引我的當然就是那漂亮的巧克力泉嚕,除了季節水果之外,還有棉花糖,之前看到有寫草莓,不過我們來的不是季節,有點小可惜。
這兒除了提供各式花草茶,還有咖啡,不過果汁是要另外計費單點的喔!吃到一半,還會送上好吃剛出爐的麵包,每桌都有一份,也是可以續點的。配上很香的橄欖油,麵包本身咬起來就很香,沾上橄欖油更好吃。冰淇淋則是Haagen-Dazs的,大家都吃了好幾球呢!
這兒整體佈置很雅緻,不過因為我們來用餐時剛好遇到有高中生來辦謝師宴,加上旁邊有好幾個美國小朋友在玩,大約4-6歲吧,看來是常到這兒用餐,只有剛開始稍稍吃一點東西,到後來簡直就是在玩食物,我還看到那最小的小朋友拿刀子向另一個小朋友揮來揮去的,而他們的爸媽只有這時才有叫他們把刀叉放下....不過坐在他們旁邊的我們可是看的有點擔心,所以其實環境是蠻吵的。這點是美中不足的一點嚕。
剩下的就請大家看照片嚕,還有很多其他的美食,大家都吃的很滿意,到後來肚子已經都好飽了,就去泡了幫助消化的花草茶慢慢品嚐聊天。(不好意思,因為這篇已經隔了好一陣子,有點忘記了,而且對buffet這類菜色眾多的,我實在不大會介紹,就請大家看照片嚕^^")

IMG_0911.JPGIMG_0912.JPG
IMG_0943.JPGIMG_0942.JPGIMG_0913.JPGIMG_0914.JPGIMG_0915.JPGIMG_0916.JPGIMG_0937.JPGIMG_0920.JPGIMG_0917.JPGIMG_0918.JPGIMG_0919.JPGIMG_0921.JPGIMG_0922.JPGIMG_0927.JPGIMG_0925.JPGIMG_092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