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失憶女友

我的失憶女友 50 First Dates

北美上映日期:2004/02/13

台灣上映日期:(原定7/23)

類型:愛情、喜劇

導演:彼得席格 Peter Segal(抓狂管訓班)

編劇: George Wing、 Lowell Ganz(女孩第一名)、 Babaloo Mandel(女孩第一名)

演員:亞當山德勒 Adam Sandler(抓狂管訓班)、茱兒芭莉摩 Drew Barrymore(霹靂嬌娃2)、勞勃許耐德 Rob Schneider(小姐好辣)

發行公司:哥倫比亞

製片預算 / 全美票房:7500萬 / 1億2019萬

英文官方網站:SonyPictures.com

劇情簡介

《抓狂管訓班》導演彼得席格與《抓狂管訓班》男主角亞當山德勒以及《霹靂嬌娃》茱兒巴利摩,黃金組合聯手打造愛情喜劇。
亨利愛上了一個患有短期失憶症的的女子露西,她永遠也不會記得他們邂逅的那一天。為了喚回美人心,亨利下定決心要讓露西每天都愛上他一次。

**************************************************************************
為了不讓她發現,所以每天都得要送上一份週日的報紙,每天都有一顆新的鳳梨,每天她老爸都得要重新過一次生日,甚至連牆壁每天也都得要重新漆過一次。週邊的人都為了不刺激到她,幫她維持在同樣的一天,直到露西遇見了亨利~~
如果輪迴就是這樣,難怪會有孟婆湯,因為這樣才不會因為之前的記憶影響到之後的生活~~

例如最近看的蝴蝶效應,跟現在這部都是一樣,記憶有時是甜美的,但記得越多的人,相對感情付出也越多,也越辛苦吧!

Anyway,這部電影真的好看,這部電影本來是院線片,結果電影預告播了一陣子,竟然就直接出VCD了,可能是因為暑假太多電影上檔,所以就被擠下去了,但這部電影真的好看耶!好笑又讓人覺得感動。
這部片的背景是在夏威夷,風景超美的,而且每個演員都演的很生動。現在都可以租到VCD嚕,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租來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