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i真的是一個讓人覺得很悠閒且可以很放鬆的好地方呀~

我們這次入住的Soi one,就在街頭的轉角處,往右邊走就是熱鬧的夜市,往左走有餐廳跟按摩店,往另一邊走,就是Pai河,真的是在很方便的位置。
而且因為按摩的地方都很近,所以Eric不想一起去,就讓他自己留在房間裡看影片,我們兩個自己去按摩。

來到這兒就是要好好按摩放鬆

這間是我們去年有來按的地方,就在Soi one右邊走過來大約5分鐘左右就到了。

雖然價位好像有稍微調整了一些,不過還是不貴。
P先生一樣選擇泰式按摩,我則是選擇肩頸跟腳部按摩。
我們兩人一間包廂,一小時按完之後身舒暢呀~

很喜歡Pai傍晚時的陽光,感覺很溫暖呀~

這是按摩店對面的餐廳,常常經過,不過都沒有吃過他們的餐點呀,不過真的很喜歡他們的裝潢。

按摩之後,P先生先回旅店去,我則是去逛逛按摩院旁的這間手工香皂店。

店面不大,不過有賣不少東西。

有各種不同香味的手工香皂

薰香盤

價位都不會太貴

也有去角質的產品,連泡的花草茶都有。

第一次到Pai是來這間按摩店按摩,看起來生意也不錯。

這間按摩店離我們更近,就在Soi one的正對面,走路一分鐘就到了!

我們也有去按摩了一次,P先生一樣是選泰式按摩,他說這間是在Pai按的三間裡面他覺得按的最認真也最舒服的。
而我呢,想說昨天有按摩過了,今天想要幫腳底去角質....
結果呀,在這邊趴了快半小時,看了一部日劇,雖然是悠閒,不過還是有點不舒服呀。
我們一般在台灣的腳底去角質,都是用坐著的方式去軟化角質,然後悠閒的修指甲。
不過在Pai兩次的修腳經驗,都一樣是要先趴在美容床上,等待角質軟化(大約20分鐘左右),才慢慢刮角質的。
真想跟他們建議用越南式的修腳方式會比較舒服些呀~哈哈~

分享在手工香皂店買了什麼

買了兩塊手工香皂,還買了三瓶小小瓶的精油洗髮精,純粹是為了香味買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