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除了我爸之外,都是很怕蚊子的體質。
我爸被蚊子叮到時,只會有小小一個紅點。不過像我跟我弟,還有Eric,只要一被較毒的蚊子叮到,就會腫上一大個包。
Eric偶爾還會有很難恢復的蚊子包,有時都會抓到流血哩!
之前曾經買過市售的一般噴霧式防蚊液,不過味道都蠻刺鼻的,又不能直接噴在皮膚上,怕對皮膚造成過敏。
但若是只噴在衣物上,其實防蚊效果都是有限的。
對蚊子真的是很傷腦筋,也很害怕蚊子叮咬的一些傳染病。
所以後來只能盡量不去蚊子較多的地方,或是在被蚊子叮咬之後,趕快搽藥治療,讓Eric不會一直去抓會癢的地方。
這次試用歐護的防蚊乳液,正好也可以測試這款乳液對我們家敏感的皮膚適應的如何。
你拍攝的 DSCF0884.jpg。
歐護這款是植物防蚊乳液,
有經過皮膚科醫生測試,抹在皮膚上會蠻安心的,也不怕會傷害小朋友細嫩的皮膚。
這樣不但可以塗抹在小朋友的手腳部位,甚至連臉部皮膚,也可以塗一些防蚊乳液防蚊呢!

你拍攝的 DSCF0885.jpg。
因為這防蚊乳液有添加植物精油,所以聞起來有淡淡的清香,不會刺鼻。
而且很容易推開,大約擠出約5塊錢硬幣大小在手掌上,用雙手推開後,再塗抹在身上即可,不過記得要避開
眼睛及嘴巴部分,大約2小時補充一次即可。
你拍攝的 DSCF0851.jpg。
請我媽跟Eric來當模特兒
因為我爸媽很喜歡爬山,Eric現在放暑假也常會跟外公外婆一同去爬山。
不過呀,山上蚊子可是很多的,所以每次爬山回來,腳上都多了很多紅豆冰。
你拍攝的 DSCF0852.jpg。
因為Eric的皮膚實在晒的太黑了,所以近拍這張照片,就是我媽媽的腳嚕。
可以看到腳上有好幾個紅點點,都是被蚊子叮的。
這幾天請他們在爬山前,先塗抹一些歐護植物防蚊乳液在手腳等容易被蚊子叮咬的地方。
感覺被蚊子叮咬的情形真的有減緩的情況,而且這防蚊乳液感覺也不會很油,像夏天這麼熱,流汗時也不會覺得很黏膩的感覺。
以後帶Eric出門去玩,就不用擔心被蚊子咬的情況了。
歐護植物防蚊乳液網站介紹→
由此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