料多豐富的青醬義大利麵

這間叉子餐廳可以說是永和最有名的義大利麵餐廳了~
從文化路搬家之後,移到信義路上來。(才隔沒多久,就又改名+搬家了!現在已經更名為好康九九)
不過這倒是搬到信義路之後我第一次到店裡來吃,因為之前在文化路上有去吃過幾次,也有外帶,每次都要等很久~後來就比較沒去吃了。

公休日跟營業時間

營業時間

今日濃湯,另外如果麵條要改成筆管麵的話,也要另外加價。

菜單,要先在樓上的櫃台點餐結帳拿號碼牌。

現在菜單叫再見叉子

其他配菜

除了義大利麵之外還有飯類的餐點

一樓的空間不大

櫃台旁有這種吧台式的桌子

往地下室走

地下室的座位區比較多

簡單的裝潢

這也是吧台座位區

桌面下是海洋造景

往樓上的樓梯

餐具要自取

紅茶

也設有洗手區

號碼牌

每次到叉子來,總是會猶豫要不要點一碗濃湯。
因為這邊的濃湯味道很不錯,可是如果點了湯再加義大利麵的話,份量就會變的很多。

奶油磨菇雞肉義大利麵

叉子的奶油醬很香,不過奶油類的最好是跟朋友一起分著吃,這樣吃到後面才不會容易覺得膩口。

我每次到叉子幾乎都會點這青醬海鮮義大利麵,叉子的青醬真的是很香又好吃。
而且料也好多!除了有扇貝之外,還有魚片、蝦子等等的料,真的很好吃~

奶油培根磨菇義大利麵,這也不錯~
叉子的義大利麵就是價位不貴,而且料多豐富,難怪生意總是那麼好呀~

我們之前是5月份去吃的,好像6月份之後因為要開發票的關係,所以價位也要做調整了。
*********
叉子義大利麵(現已更名為好康九九義大利麵)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信義路126號(新地址:新北市永和區永平路247號)
電話:02-2925-4506

 

arrow
arrow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