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表妹從豐原上來上奧福音樂的課,所以我們找了一天約她一起去吃飯。因為她是在101那邊上課,我們又很想要再去吃火樹銀花,所以就決定約那兒了。6點多,我們到的時候,表妹已經先到了。今天人還蠻多的,空位置已經剩沒幾個了。才剛坐下,服務阿姨就過來準備幫我們烤第一鍋了,令人覺得很高興的是她還記得我們呢!因為她就直接問我們,今天弟弟(Eric)沒帶來ㄚ?我們說因為今天是直接從公司過來,所以沒有帶他來。她就說,上次他來的時候因為感冒沒吃多少,要我們下次再帶他來多吃一點嚕。然後就說既然今天只有我們來,也可以吃的比較輕鬆些嚕。有了上次的經驗,這次我們第一鍋吃完後,就只挑自己想要吃的肉烤了。老公還炒了一些青菜,我則是一直吃烤魚。吃到一半,老闆娘還炸了一大鍋顏色鮮豔的好吃蝦餅,反應都很不錯呢!然後好吃的拔絲地瓜,連表妹雖然已經吃的很飽了,都還是忍不住的吃了好幾塊地瓜。不過其實要吃拔絲地瓜,最好再擺一杯冰水,把熱呼呼的地瓜先放到冰水中,這樣就會讓外面的麥芽糖變硬,裡面熱呼呼的地瓜就很好吃嚕。

雖然肚子很餓,可是吃了兩鍋烤肉之後,就已經很飽了,所以也就提前換上石頭火鍋了。一旁中間有10幾個高中女生在這兒辦聚會,看著她們一鍋接著一鍋烤,盡情的談笑著,而且人手一台新型數位相機,拍的好高興。店裡的其他人也常讓她們的嘻笑聲吸引著多看他們幾眼。

我跟表妹兩人都有種青春真好的感覺~~哎呀,竟然已經有這樣的感覺了!

從6點多邊吃邊聊,8點我們就走了,還是吃的很滿足呢!雖然因為是臨時決定的,所以沒帶相機來拍有點可惜,不過下次再說嚕。

回家時,因為我們是分騎兩台摩托車,在一個上橋前,老公沒有兩段式左轉,我雖然有想到這點,但因為已經來不及叫他了,所以也只好跟他一起轉,另外還有一個女生也是一樣在這邊等綠燈,結果一換燈號,老公先騎出去~~一過路口就被兩個警察給攔下來了,然後就只有攔他,那個女生已經騎走了,然後我是自己停下來的。老公是被前面的那個警察攔下來,我則是停在後面的那個警察前面。結果那個警察看到我停下來,覺得很訝異,一直叫我走,說他沒攔我。我就跟他說,可是前面那個是我老公,然後他就問我是不是從那邊騎過來的?我說是。然後他就跟前面那個警察說,她沒有違規。前面那個就說可是他有(指我老公)我就跟這一個警察說拜託啦!他看看我,就跟那一個說,可是他們是一起騎的,算了啦!然後就放我們走了!^^~~真是還好~~趕緊跟他道謝。

後來老公就問我我是跟他說了什麼,我就照實跟他說啦,他有點訝異,警察竟然這樣就放過我們啦!趁機跟他教育一番,平常要你注意交通規則,還不小心一點之類的。老公因為自己理虧,就讓我乖乖唸嚕,不過我也沒有唸太多啦!反正點到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