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娘烤好

電話:0920-396806

地址:台北縣永和市文化路104號

上星期五下班時,風雨就不小了,想說買些燒烤的回家吃,之前買過一次永和市文化路90巷前的那攤燒烤好好吃,不過因為颱風天沒有出來,就改買另一家有店面的無煙燒烤嚕。

下一張下一張

店家的名稱很有趣,竟然叫“你娘烤好”,店面小小的,有賣啤酒之類的飲料,也可以在店裡坐著享用,燒烤的攤子則是在騎樓。

選了幾樣東西後,店員把一串串的材料像烤玉米般放入特製的鐵條裡,然後一支支的放入烤沙威瑪的烤爐裡,機器就會自己慢慢轉動燒烤嚕。

烤了一會兒之後,輪流拿下來塗上烤肉醬後,再放上去烤,大概要烤5-7分鐘就可以了。

下一張下一張

食材的種類不少,我選的是比較基本的幾樣。

有豬血糕*2、雞翅*2、甜不辣*2、豆干*2、雞皮*1、雞屁股*1,這樣總共是200元,有點小貴。

因為下雨,所以店員很細心的幫我包了兩層塑膠袋。

下一張

回家品嘗後的感想,是覺得雖然醬料還不錯,但烤的有點過乾,還是前面那攤90巷口的較便宜也好吃多嚕,下次有買那攤的再來拍照介紹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