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行真的是一件會讓人很著迷的事情~~
從開始計畫旅遊,到正式出發旅遊,還有回來整理照片跟寫遊記,每次都是一種體驗跟旅程。
而且在旅遊時的點滴,不管好壞,之後都會成為最棒的回憶呢~~
所以從小到大,旅遊總是最能讓我抒解壓力的最佳方式。
每隔一陣子,真的就會很期待旅行。
為了這次的旅行,我們一共請了6天假,加上前後兩個假日,一共可以玩上10天9夜,光想就覺得很過癮且期待呢。
不過在之前的準備,倒是花了2個多月的時間。
因為我們兩個在出發前工作都很忙,這次在資料準備上也就比較沒有那麼齊全了。
尤其是馬來西亞自助行的資料較少,所以在這部分的準備上也只能算是沒什麼特別計畫要去那些景點了。
上網找了很多網誌,大家精彩的遊記,真的也提供了很多資訊呢。
這次帶了GF1出門去拍照,拍了將近4000張照片,加上P先生跟Eric也一人拿一台小數位相機一起拍照。
拍的時候很高興,可是整理照片時就好累囉~
每天利用晚上的時間整理,花了一星期的時間才整理好,眼睛都快花囉,加上放假回來後,P先生跟Eric都感冒了,我大概晚了他們幾天感冒,整個體力上也好累喔....
不過整理照片跟寫遊記,回憶這次的旅遊,還是很開心的呢!
2010馬來西亞+泰國的親子遊記開始囉!
**************
2010/08/07
雖然說是下午3點多的飛機,不過中午就要準備出門了。

這次還是預約了趙先生的機場接送,今天天氣很好呢。

機場到囉,亞航的航線好像有增加了。

機場行李推車都換新的了,好推多囉。

出發前先來拍一張照片,行李就只有一大一小兩卡,很輕鬆的感覺吧?
等到回來後,再來一張對比圖好了。

到了機場,排隊人數最多最長的就是亞航的櫃台。
我們前一天有在網路上先辦理了登機手續,不過因為沒有把證明印出來,結果去詢問櫃台人員,說名單上沒有我們的資料,只好乖乖的去跟著大家排隊。
如果有先辦好網路上登機手續,印出登機證的話,就不用排那麼久的隊,可以直接到另一個櫃台掛行李辦手續哩。
說到這個網上辦登機的手續,我們這趟行程因為全程都是搭亞航移動,前一天都有先在網路上辦理登機,就只差沒印出登機證,可是好像機場櫃台都找不到資料哩??
不過在馬來西亞或是泰國的機場,都設有可以自行Check in跟印出登機證的機器,就方便省事多囉。

我們要搭的是15:55分的亞航到吉隆坡
一邊排隊,一邊先到臺灣銀行的櫃台領取前兩天在網路上申購的馬幣跟泰幣。(先在網路上申購,到機場取錢,可免加收手續費喔~)

終於輪到我們囉,量一量行李有多重?剛好是25.5kg,大的是17.7kg,小的是7.8kg。
寄放完行李後,還有一點時間,所以到漢堡王去吃點東西,因為等下上飛機還要吃東西,所以只有先點了一份套餐(178元)一起吃。

機票跟護照,上面貼的B、A、D的標籤是餐食區分,方便空姐發送餐盒。

準備進登機門囉,先來拍張長榮的花博飛機。

Hello Kitty候機室3週年囉~

陶藝展

精緻的陶藝

好漂亮的荷花

還有花博的可愛娃娃

這應該就是我們要搭的飛機囉~

登機門在D7

長榮的地勤人員
上次遇到班機Delay,這次幸運的是準時登機。
我們這次搭亞航,每一段航程座位都沒有排在一起,還好上機後都可以順利換位置。
另外這次也沒有換到最前面較大的座位,因為有的航線換位置的價位太貴,還有遇到班機客滿,不能換座位的情況。
不過其實不換座位也還好,只是如果前座的椅子往後傾的話,P先生的膝蓋就會頂到座位,很不舒服。

餐點種類跟上次看到的有些不一樣

還有套餐組合

上次沒買到的圍巾,這次也買了,不過是紅色底橘色邊的。

Eric這次對那潛水相機蠻有興趣的~
飛機上只收現金,本來想說我們現金換的不夠多,還好台幣也可以收,不過找回的都是馬幣。

有一個可愛的外國小寶寶,看起來應該是剛學會走路,在飛機上走來走去的,可惜拍糊了。

P先生幫Eric在網路上預訂的兒童餐

好可愛唷~

除了主食之外,還有飲料+餅乾還有小玩具,盒子本身就設計成是可以玩遊戲的紙盒。

兒童餐的主食是肉丸義大利麵

好像網路上先預訂的餐食除了有打折之外,還有附一瓶水。
如果是在機上才購買的餐盒,就沒有附水了。

這是馬來西亞餐,飯很香,且雞肉也很好吃,三道我們都覺得這道最好吃。

這份是叫國際餐,不過沒有飯或麵,只有酸辣口味的雞塊跟蔬菜。
上次搭飛機到曼谷,也只花了3個多小時,Eric就覺得不大舒服了。
這次從台北到吉隆坡,航程時間更久,中間還有遇到一小段亂流,Eric直說耳朵好痛。
還好本來台北15:55的班機,抵達吉隆坡應該是20:35分,可能是因為飛的很順的關係,所以提早20多分鐘就到達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