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對耳機的要求其實蠻普通的,只要音質不錯就ok。
之前小弟幫我買過一組密閉式耳塞的耳機,覺得音質很不錯,且可以調音,也用了好一陣子。
不過耳塞式的感覺戴久了還是會覺得不大舒服,而且剛好P先生的耳機也壞掉了,所以這陣子就在注意耳機。
正好前陣子去公館的格子鋪逛,看到這款鐵三角的耳機,好像蠻不錯的,試戴了一下覺得還蠻舒服的。
而且回來後在網路上看到的價位竟然是那邊的兩倍,於是我就先買了一組回來試聽看看。

這款耳機有4種顏色,黑、咖啡、粉紅跟白色,看網路上大家介紹,似乎咖啡色最搶眼。
所以我就選了咖啡色的。

這邊買到的是一個550元,網路上看到的價位,最少也要1000出頭。

4種不同的顏色,而且很特別的是鈕扣造型。

有點金屬咖啡色的感覺

還附有一個帆布材質的收納袋

正好可以收入袋中

一樣是咖啡色系的
買回來試聽後,感覺戴起來很舒服,且音質也蠻不錯的,就覺得再幫P先生買一個。

本來想買同款的,可是剛好有看到鐵三角的另一款,感覺外型較陽剛。
而且線也比較長,比較適合男生用。

這個賣790元

型號

一樣附有收納袋,不過是黑色皮質的。

兩款的盒子比一比

大小看起來也有差

正面放在一起來一張

從側面看,頭圍大小也有差。

兩款戴起來都覺得蠻舒服的,音質上P先生那款的重低音較明顯。
耳機線也比我那款的長一點,如果接在電腦或喇叭上聽音樂時,會比較方便些。

所以後來還是又加買了耳機專用可調音延長線

這個幾乎跟耳機價位差不多,要350元哩.....

除了可調音之外,有0.5M長。

派Eric來張耳機示範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