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搭乘亞航的關係,所以我們在吉隆坡轉機時在這個城市住過3次(包括這一次)。
第一次是住在LCCT機場旁的Tune Hotel,這對要隔天就要轉機的人真的是很方便,不過房間不好訂,很快就會被訂光了,而且晚上會聽到飛機起降的聲音,有點吵。
上一次則是住在中國城,那邊對於用餐跟逛街都很方便,不過一樣也是晚上比較吵一點。
這一次我們決定住在KL Sentral附近,交通比中國城更方便了,比較安靜,逛街買東西都方便。

這間my hotel離KL Sentral很近,從車站出來後,大約走個10分鐘左右就可以到了。

在KL Sentral附近一共有兩間my hotel,我們住的是Sentral的這一間。

吉隆坡的市區旅遊

P先生正在辦理Check in手續

我們是從Agoda網路上直接訂房付款的

我們這次會在這邊住2晚,就是到吉隆坡的第一天,跟要回台灣的前一天。

然後把大件行李寄放在這裡(如果有續住就可以免費寄放行李)。

這邊的大廳看起來很整潔

大廳的沙發很舒適

我們第一晚的房間是216號房

房間走廊

房間小小的一間,除了簡單的衣櫃之外,電視就直接掛在牆壁上,旁邊玻璃門就是浴室了。

冷氣跟小桌子

浴室

簡單的浴室,不過排水系統不是很好,而且連洗臉盆的水龍頭都有點故障,關不緊,所以半夜一直滴水。
後來只好用大毛巾把水龍頭包住,這樣才沒有聲音。

一張雙人床+一張單人床

小桌子可以用來上網,也可以拿來充電。
因為我們放好行李就出去逛了,等到晚一點回來房間時,這才發現那一台小冷氣的運轉冷度實在不夠。
幾乎是沒有什麼風的狀況,因為沒有對外窗戶,所以很悶。
打電話請櫃台人員上來處理,結果他調了老半天,按了急冷之後也只有冷個5分鐘,就沒效果了。
後來...這一晚我們就在很熱的狀況下勉強睡了一晚。
*******************
等我們從馬六甲回來,準備要回台灣的前一晚,又回來這邊住宿。
結果一看到服務人員拿給我們的房卡又是216號房,我馬上跟他說請他幫我們換房間,因為那一間很悶熱。
櫃台的服務人員還算蠻不錯的,後來直接跟我們說幫我們升等,換到另一間房。

這次換到408號房

空間果然大了許多,而且還是4人房兩張雙人床。

梳妝台比較大之外,還多了一個小茶几。

空間真的大很多
可是!空調還是一樣熱呀><唉~人家都說幫我們升等了,就別要求那麼多了吧!
晚上邊拿著扇子扇風,好像感覺有比較涼一點了~~~
************
吉隆坡my hotel
網站→
由此去
住宿房型:三人房,一雙一單床。
床舒適度:☆☆☆
服務態度:☆☆☆
飯店位置:☆☆☆☆
浴室水壓跟排水系統:☆☆
隔音效果:☆☆
冰箱:無
盥洗用具:無
吹風機:有
網路:有,免費無線WIFY
優點:離KL Sentral很近,交通很方便,而且旁邊就是OLD Town咖啡館了。
缺點:隔音效果差,空調很悶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