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耳機的要求其實蠻普通的,只要音質不錯就ok。
之前小弟幫我買過一組密閉式耳塞的耳機,覺得音質很不錯,且可以調音,也用了好一陣子。
不過耳塞式的感覺戴久了還是會覺得不大舒服,而且剛好P先生的耳機也壞掉了,所以這陣子就在注意耳機。
正好前陣子去公館的格子鋪逛,看到這款鐵三角的耳機,好像蠻不錯的,試戴了一下覺得還蠻舒服的。
而且回來後在網路上看到的價位竟然是那邊的兩倍,於是我就先買了一組回來試聽看看。

這款耳機有4種顏色,黑、咖啡、粉紅跟白色,看網路上大家介紹,似乎咖啡色最搶眼。
所以我就選了咖啡色的。

這邊買到的是一個550元,網路上看到的價位,最少也要1000出頭。

4種不同的顏色,而且很特別的是鈕扣造型。

有點金屬咖啡色的感覺

還附有一個帆布材質的收納袋

正好可以收入袋中

一樣是咖啡色系的
買回來試聽後,感覺戴起來很舒服,且音質也蠻不錯的,就覺得再幫P先生買一個。

本來想買同款的,可是剛好有看到鐵三角的另一款,感覺外型較陽剛。
而且線也比較長,比較適合男生用。

這個賣790元

型號

一樣附有收納袋,不過是黑色皮質的。

兩款的盒子比一比

大小看起來也有差

正面放在一起來一張

從側面看,頭圍大小也有差。

兩款戴起來都覺得蠻舒服的,音質上P先生那款的重低音較明顯。
耳機線也比我那款的長一點,如果接在電腦或喇叭上聽音樂時,會比較方便些。

所以後來還是又加買了耳機專用可調音延長線

這個幾乎跟耳機價位差不多,要350元哩.....

除了可調音之外,有0.5M長。

派Eric來張耳機示範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