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叔餅鋪

地址:台北市金山南路一段119號

電話:2396-2788、2396-2789

營業時間:早上7:30--下午4:30(每週五公休)

網站→
由此去






之前在網路上看到蠻多人介紹這間馬叔餅鋪,剛好另一個同事也有看到,他說趁著隔天休假,正好要去那附近辦事,說要去幫我們買。

於是我就買了3份燒餅夾肉,又另外買了5個芝麻醬燒餅跟100元的醬燒牛肉。

因為同事是開車過去的,那邊停車的地方不好找,所以我們先把數量統計好,跟老闆提前預訂。

結果同事下午到了那邊,還是等了半個多小時,因為老闆還是現場才包燒餅的。

除了燒餅夾肉之外,同事還加買了一瓶酸梅湯。



可能是因為熱呼呼的餅悶在紙袋裡,拿到時外面都已經軟軟的了,一口咬下,覺得好乾,沒有加醬料的燒餅夾肉,似乎口感跟味道上有點單薄。

不過芝麻餅真的很香,不只是外皮有芝麻香,餅內的餡也有很香的芝麻香呢!

比較起來,醬牛肉就比較普通了,酸梅湯也還好。

回家後把芝麻燒餅烤熱,再放入冰的醬牛肉,果然比冷掉的好吃。

P先生說,光吃燒餅其實就很香了呢!

不過老實說,我還是覺得不大合我的口味~~也許是因為不習慣吃這樣的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