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都很愛喝牛奶,每次出國或是出去玩,我們也都會買當地的牛奶來喝。
雖然市面上的牛奶品牌很多,不過也許是曾經到瑞穗牧場去玩,所以覺得對他們家的牛奶特別有親切感,
也常去買他們家的鮮乳來喝。

最近發現瑞穗也出調味乳了,一共有三種口味,蘋果、果汁、巧克力。
電視上有看到這廣告,瑞穗巧克力牛奶=歐洲頂級可可+100%鮮乳。
對於不敢直接喝鮮奶的人來說,喝調味乳是可以補充鈣質又兼顧美味的好選擇。
我喜歡喝蘋果牛奶,P先生喜歡果汁牛奶,Eric喜歡巧克力口味的,正好三種都各買一瓶來試試。
天氣熱的時候,從冰箱拿出來直接喝很過癮,像最近天氣較冷,加熱後喝起來也是很香的。
不過要注意的是三種調味乳中,蘋果牛奶是不能加熱的,因為在它的包裝上也沒有可加熱的圖案。
至於為什麼蘋果牛奶不能加熱呢?上網查了一下才知道蘋果不能加熱是因為避免香氣與蘋果營養素流失。

大小瓶的包裝都各帶一瓶回家,利樂包包裝的可以直接微波加熱來喝,上班買一瓶帶到公司去微波加熱來喝,很方便。
大瓶的就是早上吃麥片時倒到碗裡去放到電鍋隔水加熱來喝嚕。
蘋果牛奶跟果汁牛奶都有水果的香甜味道,喝起來很清爽,加原味麥片很適合。
而巧克力牛奶不會太甜膩,巧克力味道很濃,Eric喜歡加上巧克力穀片一起吃,他說這叫“巧克力麥片牛奶”。
百分之百國產的牛奶,喝起來讓人也很安心。
平常我們雖然比較常喝鮮乳,偶爾換換口味喝調味乳也很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