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才在想說天氣會不會繼續這麼好,結果這兩天又開始變冷啦!
到冬天,女生通常都比較有手腳冰冷的困擾,我也不例外,尤其我辦公室的位置就在門旁邊,每次有人進來,都會有風吹進來,有時候穿外套也覺得冷。
不過現在我有了小法寶,就是這熱水袋。雖然不是很精緻的小東西,不過真的很溫暖喔,只要充電充個幾分鐘,就可以溫暖好幾個小時~~~造型又蠻可愛的。只要充電10分鐘,就好溫暖嚕,而且保溫效果也好。
剛充完電時蠻燙的,我放在桌子上,打一打電腦就抱一下,手就可以溫暖好一會兒。生理期時,還可以拿來暖肚子~~^^
我是在菜市場跟同事一起合買的,1個是150元,我們把最後3個都買走了,本來是400元,結果老闆算我們370元,很划算的呢!
夜市也都有在賣,還有比這更小,可以放在口袋中的,也很不錯呢。(當然拍賣網也有在賣嚕~~不過價位就不一定嚕。)
ps.記得買的時候請老闆幫忙把水充滿,因為自己回來充比較麻煩,而且裡面的水都不用倒掉,就可以一直用嚕。
●補充:
剛剛看到Tvbs新聞報導說有一個老婦人被熱水袋燙傷,所以在使用上跟品質方面可能要多注意些會比較好。
新聞連結→
由此去
下一張下一張下一張下一張
說明:
採用進口防水面料,保溫持久效果佳,充電加熱5-8分鐘即可保溫2(烘手)-10(暖被)小時,可暖手、暖腰、溫被,是您冬季溫暖的小幫手

尺寸長約22cm,充水高約6cm(內附使用說明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