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神日式涮涮鍋

地址:北縣永和市中正路131號2樓

電話:02-29494105

網站→
由此去

同事說中正路上新開了一間吃到飽的涮涮鍋,她們全家已經去品嚐過了,味道蠻不錯的,東西又多,於是我們就趁中午休息時間去試試嚕。



餐廳是在二樓,平日中午是不用訂位的,不過價日人潮可就很多嚕。而且老闆說目前不提供訂位,以現場等候排隊為主。



一上去就可以看到好多座位,大概都以4人一桌為單位。



雖說是吃到飽的,但是除了火鍋料種類很多之外,其他沙拉吧、熱炒、小菜跟甜點水果飲料等東西種類也不少呢!



其實光吃沙拉吧就已經差不多半飽了,不過重點還是放在火鍋。



雖說是吃到飽,但是惟一有限量的就是鮮蝦,一人大概只有3-5尾,雖然蠻小隻的,可是很新鮮呢!

大家都對這家的火鍋評價不錯,不過肉片方面就比較沒那麼好了。

因為同事說牛肉片吃起來羊騷味很重,跟老闆反應過後,雖然換了一盤肉,但味道還是頗重。整鍋湯都是羊騷味哩...

但以這樣的價位來說,真的是很便宜又不錯,有興趣的人可以來試試唷!

後記:

用餐快結束時,發生一個小插曲,同事去拿餐點時,被一位中年婦人搭訕,先用認錯人,以為她是她朋友的方式,然後之後就跑到我們這桌來說抱歉,然後就跟我們說一些有的沒有的,結果..她是做直銷的,講沒幾句,就開始要我們幫她填問卷,被我們婉拒後,又跑到旁邊幾桌去跟其他客人講,幸好後來被老闆給制止了。

這樣的推銷方式還真是很少見哩~~

arrow
arrow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