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御錢殿日式豬排店

地址:台北縣中和市中和路302號

電話:2924-8566

營業時間:11:00~14:00;17:30~21:30



我跟P先生平常上班時偶爾都會用skype互相傳訊聯絡,除了平常閒聊之外,看到美食介紹時,也會互報好康,或是等假日一起去品嘗。

12月中的某天,他看到Lyrico介紹御錢殿開幕的網誌(介紹→
由此去),而且還有買一送一套餐的優惠,只有優惠到隔一天。就傳訊給我,叫我可以去試試。

剛好那天跟阿Mei約好要去吃蛋包飯了,因為優惠只有到那天為止,所以臨時跟她商量改去這邊吃豬排飯。

地點就在永安市場捷運站附近,門口就有摩托車停車格,很方便。



雖是平日,不過一樓的位置都已經坐滿了,我們是坐二樓的位置。



二樓位置比一樓寬敞,除了有團體座位之外,還有一間包廂。

因為阿Mei要先去幫女兒送便當,所以我就先研究菜單,服務人員很親切的介紹著店裡的一些餐點。



菜單很漂亮,跟店裡的裝潢一樣,很有日式風格。



桌上有兩個小立牌,說明食材的選用跟來源。



兩種沾醬,用漂亮的小壺裝著。豬排醬酸酸甜甜的,比較常見。而酸豆醬,我倒了一點嘗味道,發現原來是跟炸物蠻合適的塔塔醬風味,配高麗菜絲或是沾豬排都很適合哩!

只不過,因為比較濃稠,所以很難從壺口倒出來,後來發現蠻多人都是把蓋子打開,整個倒。

可是這樣的倒法,又容易讓整個小壺旁邊都沾到醬。於是後來跟服務人員反應後,他們就拿了小湯匙讓大家用舀的。

跟阿Mei聯絡後,她說等下就到,叫我先點餐。結果剛點完沒多久,餐點就送上來了,於是我就邊吃邊等她。

我點的是腰內肉炸豬排定食(150元),另外又加點了一份糖心蛋(20元)。



定食包括高麗菜絲、湯、小菜、甜點,一碗飯跟炸豬排。其中菜跟湯都是可以續點的。



湯是一般日式料理都會喝到的味噌海帶豆腐湯,不過送上來的時候是半溫的。

飯很不錯,粒粒分明的口感,很好吃。

旁邊有一對夫婦,後來閒聊起來,他們是住附近,趁著這幾天開幕有贈送餐券,已經來吃過兩三次了。

聽他們說,雖然這邊也有拉麵,不過還是飯類比較好吃。



小菜雖然只有一小碟,不過都是我喜歡吃的皇帝菜跟菜心,不會太鹹,剛剛好。



腰內肉就是小里肌肉,吃起來外酥內嫩,真的很不錯。而且那酥脆的口感,是隔壁桌的人一口咬下,我就可以聽到那種酥脆聲音的感覺。

沾著酸豆醬吃,真的很適合,而且連高麗菜絲都很合酸豆醬的味道。



至於糖心蛋,雖然小貴了點,但蛋黃好濃郁,很香哩!

本來是要分一半給阿Mei吃的,結果因為一邊要等她,就不知不覺把那一顆給吃完了。真是很不好意思的啦!

阿Mei點的則是腰內肉豬排咖哩飯(170元),餐點內容跟我差不多,但就是加了一些咖哩醬(這樣說起來,咖哩醬就要20元嚕)。

咖哩醬是屬於比較不辣的,不過因為醬是直接淋在豬排上,吃起來就沒有光吃炸豬排那麼酥脆的口感了。但是還是蠻好吃的嚕。

甜點的奶酪味道很香呢,這樣的價位真的是算很划算嚕,而且份量對女生來說剛剛好。

用完餐點後,就拿到一張大里肌豬排定食的兌換券,不過得要等到2月初才可以兌換,應該是照用餐日期去遞增計算的。

整體來說,豬排品質很不錯呢,而且服務人員動作都很迅速,桌上的茶如果冷了,還會主動幫忙換上一杯熱茶。

而雖然剛開幕還有一些地方要改善,但只要跟他們反應,馬上就可以得到很不錯的回應。

這邊交通也蠻方便的,下次再帶家人一起來這兒用餐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