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覺得蛋糕都很不錯,剛好Eric的農曆生日也到了。

上次國曆生日是在外婆家吃蛋糕,這次決定到老順香那邊訂蛋糕慶祝農曆生日。

好唄,說實話,其實是他老媽我想要試試老順香的蛋糕,就再吃一次生日蛋糕嚕。

前一天打電話去訂蛋糕時,老闆問我們要幾吋的,本來想訂6吋的,但他說只有8吋的而已,內餡是芋頭布丁,外層可以選奶油或是巧克力的。

我選了巧克力口味的,8吋的蛋糕價位是400元,真的是很便宜哩!

然後那天去拿蛋糕時,老闆看到說他要現做,說這樣比較新鮮,所以我又在旁邊大概等了10-20分鐘。



發現這次看到的蛋糕種類又跟之前看到的不大一樣,而且這邊生意真的很好,買蛋糕買麵包或糕點的人都很多。

等了一會兒之後,蛋糕總算做好了。



現做的蛋糕果然是很新鮮好吃,不過巧克力並不是我以為的巧克力,是巧克力奶油。

味道是還不錯,只是可惜因為剛做好太軟了,回家時才發現有一邊歪掉,有一小角塌下來了。

而且造型跟切片蛋糕比起來比較不同,有點小失望。

不過老闆娘說店面看到的蛋糕都可以做成生日蛋糕,看來下次還是直接指定外面看到切片蛋糕的種類應該會比較好哩!

小插曲是Eric有點不解為啥前幾天才剛吃了他的生日蛋糕,又可以再吃一次,不過拿著奶奶給他的紅包,邊吃蛋糕,他還是很開心的啦!

下次有來新莊夜市,除了泗元燒烤跟蒙古烤肉外,還可以走到新莊老街夜市這邊來外帶幾塊切片蛋糕跟鹹光餅嘗嘗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