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Mo-Paradise

網站→由此去

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50號5樓

電話: 02-2382-2668

營業時間:

平日-

11:30~17:00 午餐

17:00~23:00 晚餐

假日-

11:00~23:00

消費價位:午餐:299;晚餐:399;宵夜:349

(需外加一成服務費)週一到週五飲料自助無限暢飲,假日要另外加點。





看完電影後,大概12點多了,今天中午決定去吃Mo-Mo-Paradise。






本以為今天是非假日,到這邊吃飯的人應該不多,結果到了5樓才看到門口已經有人在等待了。然後詢問了門口的服務人員,排第7順位等待。





外場人員只有一位,他得要負責訂位,接電話跟結帳甚至帶位的工作,看他一個人忙進忙出的,有人手不大夠的感覺。

因為還得要等,所以我們先
到樓下的無印良品逛逛,本想要買之前DJ介紹過的小湯匙,結果店員就說已經沒有再進貨了,再四處走走,半個多小時後,到1點半時,再回去就有位置了。





一走進店裡就可以聞到很香的食物氣味,因為耶誕節剛過的關係,所以店裡都還是耶誕節的氣氛裝潢。





坐定後,服務人員動作俐落的告訴我們用餐方式。有三種鍋類可供選擇,不過每桌都是共鍋方式,只能點同一種鍋,我們當然是選壽喜燒鍋嚕。





桌上有兩瓶醬料,一瓶是壽喜燒的甜醬油,另一瓶則是水。雖然都是寫日文,不過水的那罐有中文字水的字樣,所以蠻好分辨的。





服務人員一邊解說,一邊把蔬菜放入鍋中,接著是送上雞蛋跟油亮亮的白米飯。

蔬菜會分泌出水份,自己可以調節醬汁的比例。另外有一些比較會沾鍋的食材,如豆腐、豆皮、年糕之類的,煮熟後可以先裝到碗中。





除了蔬菜之外,一開始會先送上兩小盤牛肉跟一小盤豬肉。

附餐可以選擇白麵或是另外單點麵類,但麵類單點就要另外計費了。

在等待時有看到牆上的報導寫著,這邊的肉片跟一般看到凍的硬硬的模樣不同,這邊的肉片是退冰到剛好的程度,下去涮一下就可以品嘗了。





等蔬菜熟了之後,把肉片下去稍微涮一下,再沾著攪拌全蛋的蛋來吃,厚...真的是超嫩的啦!

除了肉嫩味道棒之外,另外,這裡的白米飯真的好好吃唷!跟甜甜好吃的涮肉片真是絕配,一下子就可以配上好幾口飯啦!

此外飲料部分星期一到五都是免費提供的,除了汽水機之外,還有熱茶跟咖啡,另外還有好喝的果汁。像我們剛到時有紅心芭樂汁,再來則有柳橙汁,然後是芒果汁,味道都很濃好喝。





除了可以隨時請服務人員加點肉片跟蔬菜之外,每隔一陣子就會有服務人員推著推車到桌邊詢問要加些什麼蔬菜。

種類還蠻多的,比較特別的則有麥麩跟年糕跟海帶芽。

麥麩其實跟油條感覺蠻像的,但可能是因為我醬料加太多的關係,吸飽湯汁後,覺得好鹹哩^^"

然後海帶芽下鍋後,整個味道都變的不一樣了,也是比較建議不加的。

而香菇還有其他蔬菜跟壽喜燒的醬汁很合呢!





壽喜燒的主要食材只有蔬菜跟肉片,沒有海鮮,這也是日本師傅的堅持。

我們一共吃了6小盤牛肉跟2小盤豬肉,吃的超飽了。大盤的牛肉份量大概是3-4盤小盤的份量唄,旁邊的那對情侶因為等不到小盤的牛肉,在第二輪加點時,點了一盤大盤的,一上桌看了都覺得飽。

跟上次永康街的
美食【台北‧平成屋壽喜燒】感覺是不一樣的,那家的風味已經是很台式了,這邊的還是較為正統。

服務人員都很親切,動作也都很俐落,不過人手真的感覺到蠻不夠的,每個人都跑來跑去的。

這邊的食材都很新鮮好吃,用餐時間限制為90分鐘,感覺先訂位跟非假日來應該是比較剛好的。

Kmall這邊有蠻多間不錯的餐廳,生意也都很好,但是其他樓層卻都感覺蠻冷清的,很可惜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