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為了“面子”問題頗傷腦筋。

之前都是跟一位華航退休機師購買進口的洗面乳(他都是請空姐從國外帶化妝品跟保養品,然後到各公司去推銷銷售的),惟有那款洗面乳是我覺得洗後不會覺得沒洗乾淨,而且不會過敏又舒服的洗面乳。

不過之前他就說我用慣的那款洗面乳不供貨了,當時把剩下的幾條都給買下來,現在也只剩半條了。

開始找其他可替用的商品,剛好看到網路上有一款Kose的泡沫慕思洗面乳,買來試用之後發現開始長一些小痘痘。

平常我大概只有Mc來的期間才會長痘痘,但用這款洗面乳過後幾天,臉上就開始長了好幾顆痘子,於是就不敢用啦。

之後考慮是購買較方便的商品,所以決定到康士美去找,前後買了露得清的去粉刺洗面乳,到第三天,因為洗澡後順便又洗了浴室,沒想到臉就開始刺痛不舒服,我猜是因為用洗面乳洗臉後太久沒有搽乳霜,所以會覺得很乾的關係,所以這條又不大敢用了。

接下來則是買開架式的Kanebo的皂霜洗面乳,說明上標示著很天然,又溫和,結果...用了幾天後一樣開始長痘子。

不知道到底那款洗面乳才適合我的膚質又不過敏呢....好傷腦筋說。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方便購買又好用的洗面乳品牌可以推薦呢?~~~謝謝!

下一張

最左邊那款就是我已經用了好久的洗面乳,目前已經買不到了。

再來則是Kose、露得清、Kanebo的洗面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