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在竹林中

地址:台北縣中和市中和路298號

電話:2924-7676

地址:台北縣永和市中正路101號

電話:2949-7776

好久沒有跟阿Mei利用中午的休息時間去品嘗公司附近的美食了,剛好國光街上有新開一間西餐屋,本想要去試試的,結果到了才發現9月份中旬才會開始供餐,目前都只是一些三明治、漢堡、沙拉之類的輕食餐點。

因為我們還是想要吃簡餐類的,決定到永安市場捷運站那附近去繞繞。

後來在御錢殿豬排店旁看到一間類似小歇的茶坊,門口黑板上寫著的“薰衣草牛肉燉飯”吸引了我們的注意,就決定這間嚕。

下一張

店名很特別,門口的入口也蠻特別的。

下一張

裡面的裝潢也不差,一樓有包廂,是非吸煙區,二樓算是挑高的樓中樓,是吸煙區。

下一張

我們坐的位置是叫“水中月”,是在池塘上的平台,下面還有很多錦鯉遊來遊去,旁邊還有一片假竹林。

下一張

點了今天的商業午餐,一份薰衣草牛肉燉飯跟一份雞肉火鍋,平常這樣一份是220元,現在只要160元,還可以任選小杯飲料一杯。

下一張

不過說是小杯飲料,其實大概也是外面的大杯份量了,我點了蛋蜜汁,阿Mei則是點特調冰咖啡。蛋蜜汁很濃好喝,冰咖啡的口味則較淡了一些。

下一張

雞肉小火鍋,因為最近比較常吃火鍋,於是這個就給阿Mei品嘗嚕。不過我也喝了一些湯頭,味道還蠻不錯的哩!

下一張

薰衣草牛肉燉飯?結果送上來看到的比較像是紅燒牛腩,薰衣草味蠻重的。蕃茄味跟薰衣草倒是還蠻搭的,味道還不錯,但真的是比較像是燴飯。

下一張

除了主餐之外,還有茶碗蒸、沙拉鮑魚片跟肉燥空心菜,附餐也是普通而已。

下一張

大致來說都還不錯,不過到快吃完時,又送了一碗玉米濃湯來,應該是忘記上了,不過味道普通,加上肚子已經蠻飽了,所以沒喝完。

餐點方面算是普通,飲料蠻不錯的。不過是可以好好聊天的地方,我們兩個後來坐到快上班才離開。

後來看到名片,才發現原來中正路上就有一間了,我們還跑到比較遠的中和路這邊來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