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仁化街這邊有一間咖啡廳,經過幾次都沒特別注意,後來某次看到人家分享這邊的員工餐,看起來很好吃。
這天下午因為要去上課,反正離上課還有一些時間,就繞過來這邊吃午餐囉。

菜單

好可愛的把手喔!

今天的員工餐是這個,但我想吃的是打拋豬肉飯,還好今天有~

先結帳,我點的是不一定員工餐。

店裡的裝潢風格是走工業風的

面對窗戶的臨窗座位區

有提供Wifi

調味料自取

我喜歡這個角落座位的感覺

菜單封面,超簡潔的!

菜單種類

我點的員工餐很快就送上桌了

微辣的打拋豬肉味道蠻道地的,料炒的好香,再配上一顆荷包蛋剛剛好。

另外加價換的黑糖牛奶,好喝。

把料通通攪拌在一起,一入口有各種味道。

甜點是堅果冰淇淋

好吃耶!加上很多堅果的冰淇淋很香^^
雖然座位不算多,不過氣氛很悠閒,好多人都帶著筆電在這邊上網。
餐點種類雖然不多,但我這次吃的從主餐到甜點還有飲料都很不錯。
*****************
Percent CAFE %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仁化街67號1樓
電話:02-22593293
臉書專頁→由此去
營業時間:
平日10:00–21:00
假日及例假日09:00–21:00
無公休日(遇狀況需公休則另於粉專公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