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很不擅於烹飪的人,如果做法或材料太過複雜,我大概就不會想去試做了唄。
尤其是如果要動用到麵粉的,更是自動放棄跳過。
不過幸好現在很便利,有很多半成品,就方便多啦!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娘家附近有一間小型材料行,各種烘焙材料都有,還有賣已經調理好的餅乾,價位雖然不大便宜,不過外面的手工餅乾一包就要50元左右了,其實一條麵糰只要80多元,還是很划算的啦!
下一張(熱鍵:c)
材料都已經調和好了,也都已經幫忙切好片了,只要把一片片的餅乾放入烤箱中就可以嚕。
我買了兩種口味的,分別是杏仁核桃跟薰衣草口味的餅乾,用烤箱烤上約10-20分鐘後,拿出來放涼,就變成好吃的餅乾嚕
下一張(熱鍵:c)
結果第一次我還是手很笨的給它烤焦了,而且忘了預留膨脹的空間,最後變成一片大餅乾~~
下一張(熱鍵:c)回上一層(熱鍵:b)
第二次就好多啦!雖然還是有一點點比較黑,但只是微焦啦!
即使不會自己做餅乾,有這樣的餅乾半成品,也可以自我陶醉一下烘焙餅乾的樂趣呢!
Eric喜歡吃杏仁的,我則是喜歡吃薰衣草的,P先生則是兩種都喜歡。
假日烤上一盤餅乾,再泡壺茶,就是很棒的下午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