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不是年紀影響還是口味改變的關係,現在對甜食好像興趣較低了。
不過對於新奇的物品倒是還是一樣很喜歡嘗鮮。
最近收到一家法式甜品的試吃邀請,試吃的是"3x3Choco Cake" 的綜合口味(香蕉、蘋果、藍莓、榛果)甜品。
看了店家的網誌,甜品感覺好精緻,還有很可愛的漫畫日記,很有趣哩。
看到網誌裡介紹店名Infini,原來就是法文無限的意思呀。

收到包裹時,外面是一般的小紙盒。
結果打開盒子後,看到的是特別的F紙盒包裝哩!

原來3x3的尺寸真的是這麼迷你呀,盒子大概只有比手掌大一點。

裡面有4種綜合口味的蛋糕

每格都可以輕鬆取下

榛果口味是第一個試吃的

因為外層是脆皮巧克力,所以切面不是很整齊。

切開後可以看到一顆榛果,一口咬下,口感很滑順。
因為有榛果醬跟起士,還有榛果的香味。

再來是蘋果口味的

這款吃起來很濕潤,雖然內層的餡料很豐富,有蘋果跟核桃的果粒。

不過可能是因為蘋果水份較多,所以盒子裡有汁液滲漏出來,吃的時候餡料也很容易掉出來哩。
香蕉口味

香蕉+巧克力本來就很搭,雖然還有焦糖,不過整個吃起來,香蕉的味道較突出。

莓果口味

藍莓+覆盆子,吃起來感覺很清爽,酸味很夠,正好可以中和巧克力的微甜。
Eric跟P先生都覺得這口味很好吃。
這法式甜點真的很特別,而且很精緻,味道也很真材實料,所以價位有點較貴。
不過在吃的時候有點較傷腦筋,因為不知道該怎麼下手。
可能得用叉子直接吃較方便,不過這樣的話蘋果口味內餡較鬆散的問題就有點傷腦筋囉。

DM

Infini ChocoxCake法式甜點
INFINI工作室
地址:台北縣樹林市龍興街45巷3號1樓 
電話:0985072224

網誌→由此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