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宜蘭之旅一直到出發前一天晚上10點多才確定我們可以如期去旅遊。不過P先生一直加班到2點多才回家,我9點多回家接Eric的時候,我媽說Eric有點感冒,流鼻水咳嗽都有,本來想要帶他去看醫生的,結果因為太晚就沒去了。晚上看到Eric因為鼻塞,睡的很不安穩,我邊整理行李,等P先生下班,也是到2點多他回家我才放心睡覺的,那時其實很不想要去旅遊了,因為看到P先生為了旅遊要這麼累,而Eirc又身體不舒服~~
隔天早上6點多醒來,幸好Eric有好些了,而且精神看起來也不錯,看到外面天氣陰陰的,趕緊幫他穿暖點,出發嚕。
**********
台北→濱海公路→鼻頭腳休息→大里天公廟→烏石港午餐

這次的旅遊是跟P先生的公司一同去旅遊,不過因為大家幾乎都有事,一共只有16個人參加這次的旅遊,所以我們位置坐的好舒適。
8點多從木柵上交流道,才開沒多久,就開始塞車了。因為遇到上班的車潮,幸好沒塞太久。


過了基隆,雨是越下越大,天氣陰陰的,我們在鼻頭角下來休息時,雨已經變小了。想到上次來這兒時天氣也不是很好呢,在這兒吹了一會風,呼吸一下新鮮空氣,看看海景,就繼續出發了。這時發現Eric有點發燒,而且也累了,趕緊把他抱過來趴在我身上睡覺。可能是因為昨天太晚睡,加上竟然有人在車子裡抽煙,我最怕遊覽車上有煙味了。(跟P先生說了,他也不好意思去跟那位其他單位抽煙的同事說,但我們轉過頭去看他們的動作,還是有達到制止的效果,那同事把煙熄掉了。)結果我就開始暈車了,睡也睡不著,真不舒服。

到大里天公廟時,雖然我也很想要下去看看,但因為Eric還在睡,我就沒下車,P先生下車去拍了一會兒照片,就被又突然下起來的大雨給趕上車了。
11點多到烏石港,準備吃午餐了,基本上這次的餐點都蠻普通的,就是一般遊覽車會帶去的餐廳吃的菜,土雞肉、蝦子、生魚片、跟菜埔蔥花蛋等等的菜色,幾乎都差不多,所以我雖然有拍,但就不放上來給大家看嚕。
吃飯的時候,我就跟P先生說等會兒賞鯨的行程我跟Eric不要去,在岸上等他們好了。結果司機就說啦,今天天氣好,浪不會很大,旁邊P先生同事也附和的說他也是很會暈船的,一定沒問題的。我還是決定到時再說,先考慮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