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建築平面圖
網站→
由此去

Deray嘎嘎嘎的網站看到這個很有趣的建築平面設計網站,這種設計圖是很專業的室內裝潢圖,現在在這個網站,也可以組合出自己家裡客廳、臥房、餐廳、書房、兒童房的平面圖,蠻有趣又方便呢!
連到首頁後,先按“build a  room”然後就可以從其中一個房間中去做任意組合,可以套用已經有擺設的房間,然後家具則是從旁邊去增設,或是從平面上去減少。要讓家具轉彎或縮小只要將滑鼠移到物件上面,一邊可以拉距大小,另一邊則是可以將家具或小物件轉彎。
全部設計好之後,可以按Save,這時候會出現要註冊或登入的訊息,如果加入會員,就可以把每次設計的房間都給存下來,下次就可以直接從清單中選取來看嚕^^
雖然顏色是黑白的,不過可以大略畫個平面圖還是很好玩的哩^^
以下就是我嘗試的兒童房。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