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月初P先生到花蓮去參加姑姑的告別式,所以在花蓮停留了2天1夜,第1天中午搭車,下午就到花蓮,所以有半天去逛花蓮市的小旅行。住在「安樺商務飯店」,這間商務飯店雖然看起來很普通,房間也很小,不過優點就是交通方便,P先生用飯店提供的腳踏車,就騎到南濱夜市跟附近去逛都不遠呢。下次到花蓮來,也可以考慮住這兒呢!
Sunshiny say:本來我們也要去的,但因為考慮到2天1夜太趕,怕Eric太累,所以就沒有一起去了。
以下照片及文字由P先生提供,我編排打字~~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下一張下一張下一張下一張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南濱夜市
交通:位於南濱公園旁,由和平路往海岸路方向前行至底即是。
南濱夜市是花蓮市區著名的觀光夜市,除保有傳統鄉下夜市的風格-吃.玩一家本色外,一攤攤排列整
齊的攤販中,還可看到以生炒海鮮搭配卡拉OK的組合,除了暢飲啤酒配生猛海鮮外,還能高歌一曲,
相當有趣。小吃類有藥燉排骨.藥燉土虱.臭豆腐.花生捲冰淇淋.地瓜球等各種小吃,而撈魚.賓果
.彈珠台或喊價拍賣活動,讓南濱夜市更加熱鬧。
以上資料轉載自→戀戀洄瀾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南濱公園好久沒來逛嚕,滿滿的人潮跟攤販都好熱鬧呢!有幾樣比較特別的,像大型彈珠台、釣烏龜(覺得欺負小烏龜有點殘忍哩!)、然後還有打青蛙(打青蛙是用鐵鎚敲蹺翹板,把塑膠玩具青蛙彈到簍子裡,不是拿真的青蛙來玩唷!)另外還有棒球九宮格跟大棒槌等等的遊戲,感覺很熱鬧哩!

Sunshiny say:我跟Eric邊看照片,邊說下次也要好好去南濱公園逛逛。

下一張下一張下一張下一張下一張下一張下一張下一張
下一張下一張

逛了南濱夜市一圈,吃了好幾樣小吃,之前來因為沒住在花蓮市區,好久沒來逛嚕。因為明天還得要很早起床,也沒到其他地方多逛,就回飯店休息了。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隔天早上7點左右起床,這兒雖然是很普通的商務飯店,不過大致上來說很乾淨,也有附早餐,可以選擇中式或西式的,我選了西式的,早上看到早餐覺得真有趣,竟然就是錫箔紙包著四片烤吐司,加上一小丸果醬包在錫箔紙中跟兩瓶保久乳的早餐呢!
從房間看出去的花蓮天空真是好藍~~

下一張下一張
接下來會繼續分享幾樣我這次吃到的花蓮小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