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化豆花、永和排骨酥
竹林店:8926-2526
文化店:8660-6330(永和市文化路60號)
IMG 0824IMG 0823
在永和市竹林、文化路上,有好幾家很不錯的小吃,今天介紹的是一家排骨酥的店,這家的麵食大約在30-50元左右,有炸餛飩酥羮飯、麵、米粉,也有肉羮、排骨酥等其他口味。像我今天中午吃的這道炸餛飩羮飯,雖然湯頭還好,不過炸餛飩蠻香的,內餡跟一般的餛飩不大一樣,比較像肉包子的餡。也可以單點炸餛飩當小菜,另外還有像炸基隆甜不辣,炸豆腐或是排骨肉,也都很棒。我們是都覺得這家的小菜比主食好吃,另外除了這些炸料小菜之外,還有一樣辣菜也是這兒的招牌之一,以前本來是隨小菜附贈的辣菜,味道有點像是高麗菜乾的味道,微辣,味道很下飯,所以後來也變成可以單點的,一份20元。不過點小菜旁邊就會附上一些辣菜,(以前都夾好多,現在都只有放一點點了>"<) 建議可以吃碗魯肉飯,加上炸餛飩或排骨酥羮,然後再點些小菜吃。(永和市文化路62號)
IMG 0821
這間小吃店的旁邊就是文化豆花了,在竹林跟文化路上都有店,竹林路上的店面是在小北百貨的旁邊巷子中,竹林國小的斜對面。
這家豆花跟一般比較不同的就是可以選擇是加糖水、豆漿或是杏仁茶。我每次都是叫花生豆花,然後加豆漿,豆花跟豆漿的味道很香,花生也煮的很綿,好好吃。
除了各種不同口味的豆花之外,也有賣花生湯、綠豆湯、杏仁茶、薏仁湯等等的。竹林路這家是中午12點到晚上10點,而文化路那兒大概就是下午7點以後會開門。

下次有到這附近來,可以先到排骨酥那兒吃飯,再到文化豆花品嘗一下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