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朱力安小鋪
網站→
由此去由此去
因為上次到高雄去,住在85大樓裡的幸福角落民宿,老闆娘介紹我晚上可以到朱力安小鋪去買好吃的布魯列。
結果一吃之後就為這小點心很著迷了,正好上個月跟P先生一起參加高雄2天1夜的員工旅行。
第一天中午在祥裕樓用餐,我們兩個在車上就看到原來餐廳離85大樓很近,所以中午等吃飽後,硬是利用大家吃飽上洗手間的短短時間,跑到這邊來買布魯列。

就是這間朱利安小鋪

就是這個布魯列,而且即使已經過了一年,現在物價幾乎都上漲了,讓人感動的是,價位竟然跟去年一樣!還是一顆6元。
而且因為我們今天來的早,店員才剛剛把布魯列拿出來放,於是我就抓了6包,櫃臺上只剩下2包。(其實我是很想全部都買的啦!只是被P先生制止嚕。)

不過在刷卡結帳時,竟然發生店裡機器故障,無法刷卡的情形,已經很急的我們,於是跟店員說,那還是付現好了?
不過店員小姐又試了幾次,後來跑到外面房務部,請他們代為刷卡,總算成功了。
這時P先生的同事也打電話來催我們了,於是趕緊用跑的跑回去餐廳,還好沒有讓大家等太久。
後來開了兩包跟大家分享,他們也說這甜點真特別,蛋跟奶油的味道很香。

其實這小點心一般好像都稱為可麗露

是吃起來蠻有口感的甜點

外皮微硬,口感QQ的,蠻有嚼勁的。
味道不會太甜,但很有蛋奶香。

切開後看到內層也是很有層次感的,後來放了2天後吃,還是覺得很Q。
當然這邊除了有布魯列之外,其他的麵包也不錯,也有餐廳可以用餐。
下次到高雄來玩,一定要再來買些麵包跟布魯列帶回台北慢慢吃。

延伸閱讀:
【2007‧春遊高雄墾丁】幸福角落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