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ng Card→由此去
之前看到小橘印了Ping Card的卡片,好可愛呢!
而且一盒100張連運費只要350元,回家後就馬上開始挑照片準備印名片了。
100張名片可以挑100張不同的照片,不過我到後來只選出30多張照片。
小橘有寫到照片要挑亮度較高的,後來發現幾乎都是以在墾丁拍的照片居多。
等到真正要開始套印時,這才發現可選取範圍不大,又考慮到每單張照片畫素不能低於800*600像素,所以我都選用2048以上的原圖畫素。
之後發現風景可能要再調整一下大小,否則都會被卡掉一半,還是以物件的比較適合。
還有一行只能寫25個字,所以我的網址就分成上下兩行了。總之先試印一次看看嚕。


我是在星期二印的,然後星期四下午就收到啦!動作好快喔!

用泡泡紙跟名片盒裝起來,還附上回郵地址標籤。

小小一盒,很精緻的感覺哩!

印出來的感覺是這樣,有些地方被切成一半了。

這樣排成一排,幾乎都是海邊的風景哩。

另外還附送一個磁鐵卡式相框,可以把名片塞到裡面去。

印出來就是這樣的感覺,整體來說還蠻滿意的,不過下次還會想要印些不同的照片,應該也很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