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搭乘酷鳥航,班機時間是在早上9點50分。
每次都搭廉航,不是很早的班機就是很晚的班機,已經很久沒有在天微亮的時候出門搭飛機啦!
雖然是9點多的飛機,不過聽前幾天才剛旅遊回來的同事說,暑假要早點出門,所以我們6點就出門囉。

我們這次要搭的酷鳥航空

很幸運的,在出發前有收到促銷商務艙座位的機票,然後P先生就幫我們都加購升級啦~

還好有提早出門,排X光機的人潮已經繞了好幾圈囉。
然後都已經到了機場才發現,我的平板電腦竟然沒帶來.......
只有帶到充電線,ipad本人還放在書桌上...我出門前還提醒Eric手機要記得帶,結果放在手機旁的ipad,在大家都以為有人會放進包包裡的情況下,就被忘記了!
要驗行李時,還一直聽到廣播在提醒,
平板ipad記得要拿出來另外受檢。Eric一直嘲笑我,只記得提醒他要帶的東西,自己竟然忘記帶了!

在B4登機門等待

我們很早抵達,所以沒有人!哈哈!

等到8點多,大家才開始陸續抵達。

我們要搭的就是這台飛機

直接從商務艙的登機門進去

酷鳥航的座位顏色很鮮豔,這一區是安靜區域,只限12歲以上的乘客搭承,也是要加價購買的。

商務艙的座位,蠻寬敞的,附有可充電的USB插座。

我們坐的位置可以直接看到駕駛艙

準備出發囉~

很快就送上餐點了

燉牛肉義大利麵,牛肉燉的很入味好吃。

照燒雞肉飯

腰果雞丁,這道顏色看起來比較漂亮。

甜點是椰奶南瓜布丁

微鹹甜甜的味道

抵達泰國了

綠油油的稻田

天氣看起來似乎是陰天

微雨

抵達曼谷廊曼機場

亞航

廊曼機場

到達的時間已經是12點半了

本來P先生是想要搭公車去轉捷運的,但後來考慮到我們那三個大行李,後來就被說服直接叫計程車了。

本來說好是850元,後來司機問我們要不要走高速公路,過路費要我們自己付。

曼谷的塞車我們都領教過,所以就決定走高速公路,一共收了兩次,一次是70元,一次是50元。
都是到收費亭之前,我們自己拿錢給司機付,然後找錢回來給我們。

從機場 大約搭了半個小時以上,我們抵達這次在曼谷要入住的飯店囉!

準備辦理Check in囉~

我跟Eric在旁邊等待,這邊也有提供電腦可以上網。

迎賓飲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