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因為參加“心獵布農”的活動,所以有機會到台東的布農部落休閒農場跟鹿野高台去走走。
而在要出發的前兩天,在留言板看到有關“春一支”冰棒的訊息,看到版主
CPU寫的賣冰棒的老少女這篇文章,對於他們說到對台東農民的幫助,而且又是用新鮮的水果下去做的冰棒,就覺得很有興趣。
正好看到在台東鹿野高台遊客中心就有在賣,於是那天就請麗妹在經過遊客中心時讓我下車去買一下冰棒。

這邊的遊客中心很大一間呢

一進門就看到左手邊的冰櫃有可愛的冰棒海報

長的有點像啤酒的可愛冰棒海報

乍看之下,還以為是寫臭的冰??不是啦,是寫夏天的冰,一支25元。
冰棒一共有4種口味,分別是目前盛產的鳳梨、百香果跟洛神花還有釋迦。

鳳梨

百香果

釋迦

洛神花
因為不知道其他人要吃什麼口味的冰棒,加上也不意思讓他們等太久,就買了4支釋迦的,一支百香果的冰棒。
先吃釋迦的,微甜的口感,還有果肉呢,邊吃還要邊吐籽,很像直接吃釋迦一樣。
再吃百香果的,酸酸甜甜,味道較釋迦的重,也較香,很消暑好吃!

冰棒棍上也有春一枝的字樣

真的很好吃,所以回來就跟CPU聯絡,買了一箱20支綜合口味來吃啦!
20支有用保冷的保麗龍盒裝,可以保持2小時的溫度。

同事也買了2包10支的綜合口味,用保冷袋裝,可以保持1小時左右的冷度。
這次吃了鳳梨跟洛神花口味的冰棒,鳳梨甜甜的,微酸。
洛神花是鹹甜口味的,都吃的到果粒呢!
我喜歡的順序是百香果→鳳梨→釋迦跟洛神花。
不過CPU也說了,目前盛產的是鳳梨跟百香果,所以產量跟味道也最好吃。
這冰棒比起一般用色素做成的水果冰好吃多啦~~
除了鹿野高台遊客中心可以直接購買之外,另外在故宮對面的地下室還有忠孝東路5段的產銷中心也都可以買的到,或是上網訂購也可以。

春一枝Blog→由此去
春一枝商行的由來→由此去
訂購相關資訊→由此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