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季酒店的三層下午茶

因為明天就要回台灣了,所以摩托車只租到今天中午,把車留在Gord Chiangmai,請櫃台人員幫我們還車。
另外幫我們預定酒店下午茶的櫃台服務女生,也順道幫我們預約好今天要來回四季酒店的交通工具了。

就是這台嘟嘟車

阿伯帶著我們來回清邁四季渡假村
(本來在網路上有看到似乎到清邁四季渡假村用餐可以預約搭接駁車,只要在清邁市區的D2飯店等待就可以了。
不過在預約下午茶時詢問時,倒是說沒這服務,所以我們就直接預約嘟嘟車接送了。)

路上又遇到穿著粉紅色制服的妹妹在發送新款飲料,還送到車陣中給駕駛人哩!
阿伯直接幫我們拿了3杯,不過我們通通都說不喝,送他喝就好^^"

從清邁市區到清邁四季渡假村路途還真的有點遠,大約是半個多小時以上的車程吧?中間我們還稍微打了個盹。

終於到達清邁四季渡假村,真的是在很鄉村的地方。
嘟嘟車阿伯說在外面等我們~

長了頭髮的大象雕像

綠意昂然的園區造景

好漂亮的蓮花

紙燈籠

從中庭看出去的景色

花朵模樣的花盆

有室外跟室內的座位區,我們是被安排到室內有冷氣的位置。

挑高的用餐大廳

用餐區

點了一份雙人下午茶套餐,本來還以為Eric也得要點飲料,沒想到服務人員說我們一起用餐就可以了。
(清邁四季渡假村的服務相當的棒!每個服務人員都很親切,而且笑容可掬。)

上網中

每個密碼可以使用1小時

點完餐之後,我們就先到外面逛逛,拍拍照。
整個渡假村超大的!這只是其中一小部分而已~~~

另一邊的用餐區

室外用餐區

桌上的盆栽裡插的是稻米喔!

整個渡假村看出去都是綠色的植物!

我們點的Afternoon thai tea

第一盤是甜點

第二層是鹹點

第三層是司康

這是泰式奶茶,糖跟牛奶另外加。

加了牛奶之後顏色就不一樣了

還有一杯檸檬紅茶

這一小杯甜點

是椰奶口味的

形狀都很特別

這個是芒果糯米飯,底下有兩種顏色的糯米飯。

味道很濃郁的巧克力布朗尼

炸蝦

三明治

應該是奶油火腿口味的

燻鮭魚口味的三明治

這個有點像粽子一樣,是用葉子包著炒香過的花生之類的鹹餡料,整個連葉子都可以一起食用。

米餅裡包著咖哩口味的餡料,有點像在吃蝦鬆那樣的感覺。

還有醬料可以沾著吃

司康很鬆軟好吃

洗手間裡的畫



這幅畫很漂亮

連洗手間裡都有這麼漂亮的花

蓮花池

很喜歡這邊的園藝造景

戶外用餐區

雖然這邊離清邁市區有點距離

不過會來住這邊的人,就是想要好好享受這種可以全然放鬆的渡假感覺吧!

其實一進來這邊,就感覺到很舒服自在的感覺。

而且空氣真的很好!
用完下午茶之後,請飯店人員幫我們拍照,服務人員拍完照之後,還跟我們說P先生跟Eric實在長的太像了!哈哈~

藝品

這應該是小朋友專屬的菜單吧!

平衡且漂亮的顏色

木桌上的小象雕像

很可愛

藝品

這邊應該是單點的甜點

各種點心

雕像

三朵花

藝品

在門口正好遇到飯店人員帶著水牛在門口,Eric跟牛一起拍照。

白色的牛感覺比較瘦弱

黑色的牛

到飯店門口突然想到沒有留下嘟嘟車司機的電話,打電話回Gord Ciangmai因為剛好不是那位服務人員,所以一時也找不到司機的聯絡方式。
這時清邁四季渡假村的服務人員出來跟我們說他知道我們的司機在那,就開著這車帶我們到停車場去找司機先生了。

這台就是我們的嘟嘟車

剛剛天氣還不錯,沒想到回程的路上,天色越來越暗,接著就開始下起超大的雨了!
司機阿伯還把車停到路邊,把遮雨篷都放下來。本來回程還想說請他帶我們到昌卜克門那邊的夜市,到鳳飛飛豬腳那邊去買些晚餐的,這下只好直接回旅店了。
(這樣來回接送車資包括小費一共是500元)

回飯店之後,先把在Mont Blanc買的馬卡龍先拿出來吃。

一共有6顆

在清邁吃馬卡龍真的是件很幸福的事呀!

雖然物價也慢慢在上漲中了....
這次到清邁,我們預約了3間酒店的下午茶,從The chedi→清邁東方文華→清邁四季渡假村。
(論價位跟等級,也是依序越來越貴,不過我最喜歡The chedi的整體感覺,清邁東方文華好吃的馬卡龍,清邁四季渡假村的整體服務跟餐點則是最棒的!)
因為考慮到預算問題,雖然沒住在這幾間酒店,不過去品嘗下午茶,也可以享受到差不多的服務囉^^
****************
清邁四季渡假村
網站→由此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