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鼓房

地址:台北縣板橋市莒光路176號1樓(板橋莒光郵局正對面)

電話:2250-8299

介紹網站→
由此去

之前看到Kirstie介紹這間韓式料理,某天正想不到要吃什麼時,P先生就提議去這家試試。

不過因為是臨時決定,根本就不知道正確地址,只記得在莒光路上,繞了好一會兒,本想放棄了,後來想說再找找看,結果就找到了。

下一張下一張

下一張下一張

很舒適的用餐空間,門口有好幾樣小菜,外帶的人不少呢!

下一張

本來是想單點的,但看到旁邊介紹的雙人跟三人套餐,似乎也很不錯,而且一次可以品嘗到好幾樣不同的菜,於是就決定點套餐了。

下一張

後來老闆娘介紹時,建議我們可以先點399的套餐來試試,跟499套餐都一樣,只是肉類只能選擇一種而已,如果吃不夠的話再加點即可。

沒有一直推銷貴的套餐,反倒建議我們點較划算的套餐,感覺很不錯呢!

下一張

連餐具都頗精緻的。

下一張

先送上一壺冰麥茶

下一張

銅盤烤肉的基本鍋

下一張

把肉片鋪上後,就開始慢慢烤嚕。

肉片的味道醃的很入味,的確會覺得吃的不過癮呢,不過其他還有很多菜,份量其實剛剛好。

下一張

石鍋拌飯,服務人員動作很快的就把蛋給攪拌到飯裡了。

下一張

辣炒年糕,份量不少,雖然辣,但微甜,吃的很過癮呢!

下一張

套餐就是這三份主菜

下一張

小菜則有六種,可以自己去選擇,我們選了馬鈴薯、小黃瓜、辣泡菜

下一張

豆干、粉絲跟甜不辣

小菜味道也都很夠味,配著有一點鍋巴的石鍋拌飯一起吃剛剛好。

下一張

套餐還會附上一杯柚子茶。

用餐的同時,看到很多熟客,幾乎都是外帶的多,也有附近的住戶過來用餐,跟老闆他們閒聊的很開心的。

吃到一半,聽到有兩個小朋友在唱歌,應該是老闆的小朋友,兩個小弟弟,唱的可不是兒歌喔!是張懸的“寶貝”,大一點約國小一年級的哥哥教著小一點的弟弟唱的很開心,好可愛呢!

結帳時,老闆娘特別詢問吃的還習慣嗎,蠻親切的。

發現門口有韓鼓房的人形立板,我說那應該就是老闆娘,P先生說應該不是吧!結果我就走回去問老闆娘,她很大方的說“沒錯,妳答對啦!”

下一張

漂亮的老闆娘

下次要再來試試人蔘雞湯,還有其他的餐點。

延伸閱讀:

Kirstie:【食‧板橋】韓鼓房→
由此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