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同事從台南回來,還帶了一塊現烤的古早味蛋糕回來。
他說這可是得要排隊才買得到的,而且烤蛋糕的香味,遠遠就可以聞到囉。

上網搜尋了一下,果然也是有很多人介紹過的店家。
而且看袋子上賣的項目,除了有烤布丁、蛋糕跟手工餅乾之外,還有魯麵哩,真特別。

拿在手上就可以感覺到蛋糕的重量

很紮實的感覺哩,雖然是冷的蛋糕,不過口感跟味道還是很好吃的呢,不會太甜,蛋香味很濃。
然後最近聽同事阿Mei說,公司附近也開了一間古早味現烤蛋糕,生意很好,每次去買都得要排隊哩。

才在想說要找一天去買來吃吃看,結果前天去板橋四維街買甜不辣時,發現這邊也有古早味烤蛋糕的專賣店哩。
而且不用排隊,就可以直接買囉。
看袋子上印的分店,好多間哩。
是用秤重的方式來計價,這樣一塊大約是94元。

包裝也很簡單,就是用白紙包著,再加個提袋跟切蛋糕的塑膠小刀。

剛出爐的蛋糕,還熱呼呼的,用聞的就覺得好香。

趁著蛋糕還熱呼呼的,切了一塊來吃,真的好香喔^^

而且我覺得這蛋糕很適合配牛奶一起吃呢^O^
隔天看到同事帶了在永和買的古早味蛋糕,看來應該不是同一間,而且還有紙盒裝。
聽她說好像紙盒還要另外加錢,可是如果下次帶著盒子去買蛋糕,還有折價。
雖然這種古早味蛋糕很好吃,不過我還是覺得上次在高雄三民市場裡吃的現烤海綿蛋糕最香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