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旅遊,前陣子也有很多同事去旅遊,有的去澳洲,有的去北海道,紛紛帶回很多紀念品跟好吃的零食。
而且很有趣的是幾乎都是在同一天帶回來的,一字排開的這些紀念品還真是各有特色哩!
下一張(熱鍵:c)
這是同事去澳洲旅遊帶回來的,從左至右分別是好吃的夏威夷豆、無尾熊鑰匙圈跟綿羊油跟無尾熊巧克力。
夏威夷豆是蒜味的,很香又脆,讓人會忍不住一顆接一顆吃,不過價位當然也很貴,這樣一包合台幣約要6-700元...
綿羊油的味道很清香好聞,跟無尾熊鑰匙圈一樣,也是到澳洲旅遊必買的。
聽同事說,無尾熊鑰匙圈一袋約有10幾隻,只要澳幣3元,約合台幣75元而已,很便宜划算呢!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無尾熊巧克力一盒約合台幣250元,雖然巧克力味道不甚濃,但是造型可是超可愛,一隻隻可愛的無尾熊,讓人會捨不得吃呢!
介紹完澳洲的紀念品,接下來則換成北海道的了。
下一張(熱鍵:c)
說到日本的巧克力,大概都會想到白色戀人,或是冬之戀。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很有雪國氣氛的白色提袋,一盒盒巧克力餅乾包裹的很仔細精緻,除了包裝紙之外,盒子也很漂亮。雖然有點包裝過度的感覺,但就是讓人覺得很精緻。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奶香味濃郁的薄餅乾包著像起司片的巧克力,好好吃。
下一張(熱鍵:c)
另外還有到日本也幾乎都會買的巧克力杏仁果。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另一包本來以為是芥末豆,結果打開來吃才發現原來是開心果豆,微甜又有點微鹹的口味很好吃哩!
每次吃到這些異國的紀念品,也感受到旅遊的氣氛呢!
雖然有時旅遊時會為了要買什麼紀念品傷腦筋,可是想想其實這也是旅遊的趣味之一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