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從曼谷回來啦!
一共拍了將近1800張照片,拍的時候很好玩,整理照片時就傷腦筋嚕。
這次天天都把雨傘帶出門,結果天氣超好的,一兩次遇到下雨,但都是在車上或在吃飯,泰國的雨來的快也去的快。
泰國好吃買的的實在是太多,至少要玩上6、7天才會過癮啦!
這次是晚去早回的班機,真的在玩的時間只有3天3夜。
每天都早早起床,晚晚睡覺。

安帕瓦的水上市場,人超多超擠的啦!
每餐都會發現好吃的,到了不少地方,也搭了很多不同的交通工具。

Eric超愛的沙爹,幾乎有看到都會想吃上一盤,水門市場的最好吃嚕。
感謝辛苦的P先生,不但要負責行程安排,還要負責認路、提東西..各種辛苦的差事。
Eric表現也很棒,每天跟我們東奔西跑,只有最後一天喊累,其他時間都很配合。
而且還會負責跟緊媽媽我,因為我都會被新奇的事物吸引過去,他就要負責拉著我不要亂跑,又要注意前面帶路的P先生不要走太遠。
至於我呢,就是負責買東西,還有跟當地人溝通問路等簡單的事項嚕。
出發時行李22.1公斤,回來後行李變成45.1公斤,差點超重帶不回來說....
曼谷好吃好玩的很多,當地人也很有禮貌+親切。
下次還會想要再去曼谷多玩幾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