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魏記餅鋪
訂購網站→由此去
網路資訊發達的年代,買東西真的是越來越方便了,隨便搜尋一下,看到不錯的美食,直接就可以從網路上來合購嚕。
然後因為我們公司裡的女同事都很喜歡品嘗這些美食,每次合購都蠻快就可以達到免郵資的額度了,所以每隔一陣子就會有一些東西來合購。
滷味品嘗完,接下來是甜點,魏記麥芽餅先登場。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這次嘗到的是同事送的一罐麥芽餅,有三種綜合口味,分別是海苔、芝麻、咖啡。
因為拿來的時候已經是星期五快下班的時間了,所以我們先冰到冰箱去冷藏,等到這星期才拿出來吃。
剛開始咬下去時,外面的餅乾是脆的,裡面的糖餡則是很硬...不過吃到嘴裡之後,慢慢融化,就蠻不錯的了。
其中只有咖啡的我比較吃不慣,因為蠻苦的哩喔!^^"~~海苔跟芝麻都很香,大人小朋友都蠻喜歡這口味的。
每罐是120元,可以選擇綜合,也可以選擇單種口味的。還有很多其他口味的餅乾,上網就可以看到目錄嚕。
因為賞味期限是7天,所以如果吃不完,還是先放在冷藏保存比較不會溶化掉。
延伸閱讀:
魔鬼甄與天使嘉→
《團購美食》魏記餅舖手工麥芽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