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熱,工作也比較忙,回家幾乎都很早休息了。
加上勤讀「我的野蠻王妃」漫畫,(第10集已經出來啦,不過電視版的已經演到第一季結束嚕。),一邊看漫畫,一邊又重新開始看電視版的宮,覺得電視劇的宮比漫畫版的劇情精彩呢。因為沉迷在宮的世界中,所以最近網誌更新緩慢,回覆留言也慢.....
在這同時,Eric小班第一學期也暫時放暑假了,第一學期只有4個月,這個學校是有放寒暑假的。所以7-8月除非是參加暑假班,要不然就是放暑假去嚕。
雖然在這兒適應還有跟老師的一些溝通都蠻不錯的,但Eric偶爾早上還是會臨到幼稚園不肯進去。
而且之前讓他到永和念幼稚園,是考慮到我可以就近照顧,可是現在因為我工作時間調整的關係,加上經過一學期的體驗之後,每天早上要騎這麼遠帶他去上課,還有加上下大雨或是天氣熱,路程那麼遠,對他或我來說都蠻累的。
雖然跟他一起上下班很快樂,他都會邊唱兒歌給我聽,還可以點歌哩!而且對幼稚園也算適應的不錯了。但考慮到之後的上課情況,還是決定幫他換一所離家比較近的幼稚園。
想到要開始重新選擇幼稚園,還有Eric適應新幼稚園的問題,實在是很擔心,之前在跟DJ聊天時,也有聊到板橋這兒幾間幼稚園,其中有一家很不錯的,不過就是跟我們上班的路途不順路。
於是先到
窩比幼教服務網找尋板橋這兒的幼稚園,再用UrMap你的地圖網,來測量從家裡到幼稚園的路線跟距離,很方便哩!用這些方式找出4-5家離家比較近的幼稚園,準備找時間去看看。
這個月Eric要跟外公外婆回去中部玩,等到7月底再回來念新幼稚園,希望他可以順利適應才好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