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冰鋪
板橋市民治街117號(躍獅藥局旁)
IMG_0434.JPGIMG_0432.JPGIMG_0431.JPGIMG_0433.JPG
會發現這兒是因為收到一封美食電子報,說在板橋這兒有一攤不輸永康街冰館的好吃芒果冰,既然離我們這麼近,當然要去看看啦,於是某天就跟老公一同去找到這間小冰館。
老闆夫婦們很年輕,老闆娘更是一位很有個性的年輕辣媽,不只打扮有夏天的感覺,後來去了幾次跟她比較熟悉後,聊起天來才覺得她的個性有趣親切,懷Eric時,更是常有空就來這兒跟她聊媽媽經。我很喜歡像跟小冰鋪老闆娘這樣的互動,除了又多交了一個朋友之外,更可以了解各行各業。
這兒的芒果牛奶冰真的味道很棒,而且料又多,一份只要80元,真的不錯。而且隨季節變化會有不同的當季冰品,例如一樣很棒的手工桑葚牛奶冰跟草莓牛奶冰,都是老闆娘自己手工製作的,真材實料,價位又不貴。而且夏天賣冰,冬天就賣熱甜湯,雖然這兒只是市場中的一小角攤位,不過年輕的老闆跟老闆娘都很不錯,除了各式材料都是自己煮或製作的,要是遇到當季的水果品質不佳,他們就不賣那樣冰品,不會降低品質去賣。像今年雨水多,所以芒果賣的貴,品質又不是很好,所以他們就只有賣幾天,之後就不賣了。
我蠻欣賞她這樣做生意的態度,而事實上這樣的冰品品質也會比較好^^所以不管冬天或夏天,我們只要想吃冰,就會到這兒走上一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