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布拉格戀人網站(內有劇情介紹喔!)→由此去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照片載自GTV戲劇台,布拉格戀人網站)
最近迷上一部好看的韓劇,叫「布拉格戀人」,剛開始看劇情大綱時,本以為又是部傳統的愛情故事,結果在看了第一集之後,就被布拉格那美麗的景色,還有漂亮的全度妍給吸引住了。
全度妍既有女人的美麗,又有女孩的可愛清新,演技好自然喔!難怪以此片
奪得SBS演技大賞。而且她真的是演什麼像什麼,像在「醜聞」裡面的淑夫人,還有另一部「我的媽媽是美人魚」(台灣沒有上映,不過看到介紹應該也是部很不錯的電影,不知道那兒可以找到...)每部的角色設定都不同,但她詮釋的都好棒呢!^^
喜歡看韓劇的不妨在週一到週五晚上九點GTV戲劇台看看,或是先看看劇情介紹也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